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育兒好物]【加拿大 3 Sprouts】犀牛手推車置物掛籃-我的車用面紙盒

之前看過酪梨壽司家的嬰兒房背景照片,3 Sprouts圖案可愛的收納箱跟掛袋很吸引人注意。
後來她曾開團團購,當時沒有心動到想買,所以錯過團購。(現在覺得好可惜...)

然後Herbuy五月中旬舉辦數種商品限時搶購,我逛完後只屬意3 Sprouts的收納箱跟推車置物掛籃。
其實我們已經很少用推車,小孩會走路後只要她們體力OK的狀況下,我們都不太帶推車出門。
那我為啥要買這車推掛籃呢?(純粹手賤想花錢嗎?)

其實是因為我一直想幫車上的面紙找個家,車上沒有固定位置放置面紙,所以面紙常常都被丟來丟去,要用時就突然找不到。
而汽車百貨賣的面紙盒都好醜,不然就是圖案很幼稚,我沒有喜歡的。
再說,這個推車掛袋原價要八百多,限時搶購價是515元,感覺滿划算的啊~

既然決定要買,那就連收納箱一起買好了。
收納箱原價快一千,限時搶購價是5百多,也是滿划算的。

限時搶購的前一天我就把收納箱跟推車掛袋放入網路購物車,搶購是在中午12:00,我11:00多就登入帳號,準備時間一到就刷卡。
結果12:00一到,網路就塞車了!跳出小視窗要我稍後再試試。

大概12:20我終於又回到我的網路購物車清單,但那個收納箱已經呈現銷售一空狀態!
我再仔細看,我原本想要的粉紅獨角獸已經賣完,只剩下黑色猩猩...我不想委曲求全,所以收納箱放棄不買。

推車收納袋最想買的是藍色鯨魚圖案,結果也賣完,退而求其次選了黃色犀牛圖案,第一次刷卡還失敗,再試一次才成功。

週四刷的卡,周日晚上就收到包裹了!
3 Sprouts是加拿大的品牌,在大陸生產,實品摸起來質感還不錯。
黃色犀牛很亮眼。
內層的隔間。

袋子上的Logo
我把它裝到副駕駛座頭枕後方,這樣我比較方便抽取面紙,小孩們也方便拿。

她們家的洗衣袋圖案看起來也好可愛,要不是價錢太不可親,我也好想買回家喔...

商品資訊
購自:Herbuy網站
限時特價:515元(活動已結束)
.商品品牌 : 3 sprouts 
.主要材質 : 100%聚酯纖維 
                       100%發泡聚丙烯
.商品尺寸 : 約高15cmx寬31cmx深12cm
.商品產地 : 加拿大設計,中國大陸製造
.清洗方式:髒污處,只要將沾溼的抹布輕拭後,自然風乾即可。
                        請勿使用洗衣機、烘乾機、與漂白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