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零食]日本京都小倉山莊的仙貝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想到去年我沒有在京都把小倉山莊的仙貝買回來,總是覺得有些遺憾...


請見舊文
[2013日本京都大阪]來京都大阪必吃-食品篇
http://rita1001.blogspot.tw/2013/12/2013_2.html
一想到我曾經離小倉山莊那麼近,卻一片仙貝也沒吃到,我的眼淚就快不爭氣地掉下來了啊~~~

今年三月哥哥也要去京都玩,出發前我託他幫我買仙貝,但也怕耽誤他行程,所以跟他說隨緣就好。
結果他幾乎都沒逛百貨公司,因此也無法順便幫我買仙貝。

後來亮亮同事四月去京都玩,回來時竟然帶了一包小倉山莊的仙貝給我們當伴手禮!
看到仙貝我眼睛都亮了,她買了好大一包給我們耶~~~
她說她自己也有買回來吃,覺得好好吃,後悔當時沒多買一些。

她送我們的這一包是小尺寸的仙貝,裡面有好多種口味,像是黑芝麻、蝦子、紫芋、海苔、沙拉、咖哩、柚子之類的。
為什麼日本的仙貝都好脆,吃起來都聞得到米香,而且都吃不膩耶~


這仙貝實在太涮嘴,一不小心就會一片接一片,然後吃光光。
所以我每次都只拿四~五小包出來,不用三分鐘就吃完,然後期待隔天再吃。
可是又擔心仙貝放久了會不會受潮變軟不好吃,所以吃的時候總是抱著複雜的心情在品嘗。
(到底是要趁新鮮趕快吃完,還是要慢慢地吃,不然吃光了就沒得吃了~喔~好糾結)

下次我去關西時,一定要帶個空登機箱去,然後回程整個登機箱都要裝滿仙貝回來囤著吃!

2 則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