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美麗信The Zone Bar & Restaurant-早午餐主餐牛排好吃

五一勞工節,小孩去學校上課,大人放假,真是個美妙的節日~


好姐妹們約了這天碰面聚餐,地點選在美麗信吃早午餐。
事前買好優惠券,原本用餐一人要599+10%,使用優惠券後大概五百左右。

The Zone Bar & Restaurant在一樓,大廳滿漂亮的。
Bar的氣氛感覺不錯。
餐廳的環境也不賴,桌子不會擺得太過擁擠。
兩邊長桌放了餐點可以自取。


點餐方式是選擇主餐,其他的就是自助吧。
主餐的選項不太多,我點了牛排。

自助吧的東西種類不算太豐富,但有生魚片算是有誠意。
聽朋友說以前曾出現過蝦子,但後來再光顧時就不曾見到蝦子的蹤影。

麵包盤很漂亮。

當天提供的濃湯是野菇濃湯,好喝。

還有提供貢丸湯,真有新竹的特色啊~
水果區的附近竟然還有擂茶,真是奇妙~

主餐上桌,剛剛吃了些前菜,後來牛排沒辦法吃完。

牛排肉滿嫩的,主餐很推薦點這個。
配菜就馬馬虎虎了,我幾乎沒把配菜吃完。

朋友點的三明治,那個份量也太驚人了,根本是兩個人才吃得完的吧?!
麵包好厚,肉片略薄,朋友說薯條滿好吃的。
主餐吃不完可以請服務生打包,朋友後來就把三明治打包帶走。

飲料區我覺得有點不妙,提供的熱紅茶喝起來苦。

機器磨的卡布奇諾也是略苦。
果汁不是現打的,偏甜。
飲料區還有進步空間。

冰淇淋是提供明治的冰淇淋,我當天沒吃。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洗手間是在餐廳內。
通常在飯店內的餐廳多半是要走到Lobby找洗手間,但這餐廳的洗手間就在附近。
前幾間是男生廁所,後幾間是女生廁所,每間廁所都有獨立的洗手檯跟鏡子。

結完帳後把停車幣拿給櫃檯消磁,服務生告知消磁後十五分鐘內必須離場。

小結:主餐的牛排好吃,用餐環境不錯,考慮下次帶兩小再來吃。

新竹美麗信酒店
http://www.miramar-hsinchu.com/
Address:30070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111號
Tel:+886-3-623-1188
假日早午餐 - 11:00~14:00
停車場:有,地下一樓,入口略窄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