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新竹食記]再訪上品苑-總店已搬到興隆路五段

亮亮突然說想吃上品苑,印象中訂位的電話不好打,乾脆就不訂位直接殺過去。

沿著興隆路找,才發現已經搬家了,後來問服務生說搬家一年多,上次我們來吃大概是兩年前XD

11點到店家門口,服務生說11:30才營業,不用訂位叫我們直接先坐在店內等。
之前在興隆路三段的店面比較窄小,分成一二樓營業,一樓鐵板區,二樓甜點坐位區。
現在在興隆路五段店面較大,前面是甜點座位區,後面則是三大桌鐵板燒區。

看了菜單比對兩年前,價格略有調漲,我記得雞排以前是390,現在是420
我點了紐西蘭沙朗牛排,480
亮亮點香煎松板豬,420

當天的湯品有味噌豆腐湯跟南瓜濃湯可選,我們都選了南瓜濃湯。
上桌的南瓜湯有點燙,這樣的溫度我喜歡。
麵包一樣是莎莎醬麵包。
前菜的干貝好像有一點點縮小?
同時間沙拉也上桌了,事前有問要搭配什麼醬汁(和風醬、奇異果醬之類)
我的是奇異果醬,但我覺得...應該搭配和風醬可能比較對味吧
煎魚片跟蝦子一樣好吃。
吃到這就快飽了。服務生問我們需不需要白飯?我們只點了一碗白飯分著吃。
點菜時服務生說今天有進透抽,單價150元問我們要不要點一份來吃吃看,亮亮就點了。
這透抽好好吃喔,如果是我來煎,肯定會把透抽煎得過老,師傅掌控時間得宜,不容易。
主餐的沙朗牛排也不錯。
蔬菜是小白菜,很少在鐵板燒店吃到小白菜哩。
我還是比較習慣吃到豆芽菜耶。
師傅把鐵板稍微清理後,便開始做甜點-紅豆煎餅。
師傅請我們移動到甜點座位區,服務生把紅豆煎餅跟飲料一起送上桌。

熱咖啡跟甜點一般般,不知道店家有沒有考慮把甜點換成可麗餅之類的點心呢?

心得:偶爾吃一次還不錯的鐵板燒店家。

上品苑鐵板燒
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五段43號 (總店)
(03)667-3524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2號 (旗艦店)
(03)667-3764

延伸閱讀
[新竹食記]上品苑-好難訂位的鐵板燒(2012年食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