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橄欖樹廚房-不起眼的小店,餐點好吃

跟前同事們聚餐,前同事推薦這間店。

餐廳附近算是好停車,有公有停車場跟路邊停車位。
開車時先看好餐廳在哪,停好車再走過來時突然又找不到店面。
這店面真的不起眼啊~
路過很容易就會錯過。

之前已經先預約好座位,約中午十二點我早到餐廳,服務生從裡頭搬出桌子,桌子不平,
桌腳墊了很多紙片才比較穩固。

另一桌也有人訂位,人還沒到,服務生便把原本的靠背椅子拆開,給我們這桌配了張板凳。

後來有一對母女進來,服務生又拆了座位給她,挪了靠訂位桌的靠背椅子。
我趁機問可否把我們這桌的板凳換成靠背椅子給我們,服務生問過廚師後才首肯。
(所以訂位那桌的椅子全都被換成板凳了...)



預約時已經先選好餐點,節省點菜的時間。
臨時又再加點了沙拉跟濃湯。
飲料自己倒,當天是綠茶。

沙拉(NTD30)屬天然路線,生菜吃起來有些許苦味,應該是很健康吧。
朋友點的濃湯(NTD30)聽說還不錯。

我點的肯瓊蝦阿爾佛雷得燉飯,NTD240
燉飯很好吃,蛤蠣很多,還另外給了鐵桶裝蛤蠣殼。

朋友點的墨魚汁海鮮燉飯,NTD260

肯瓊蝦阿爾佛雷得麵,NTD240
店內座位不多,全場就一位廚師一位服務生。
座位的旁邊就是開放廚房,所以料理時其實有些油煙味。
桌子與桌子的距離很近,別人聊天的內容我們有時會聽到。

後來又追加了甜點,點了玫瑰鹽橄欖油冰淇淋跟法式烤布丁,各NTD60。
冰淇淋加了玫瑰鹽中和掉冰淇淋的甜,滿好吃的。
烤布丁少了表層脆脆的焦糖有點可惜。

小結:看在餐點好吃的份上,我還會再回來吃的。

橄欖樹廚房
新竹市金城一路15號
0972-126-9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