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買物]iluminage銅離子美容眼罩-對黑眼圈有沒有效我不知道,但真的有比較好睡

之前看張露西的文覺得很生火。
http://sunnyc624.pixnet.net/blog/post/207498865

在FB社團看到露西開團,立刻喊了一個來試試。
當時外國網站有折扣,所以這個眼罩975+運費50元
很快匯款,然後乖乖等寄貨通知。
大概等了兩三週就收到眼罩。

產地中國

開箱長這樣
看起來其貌不揚,但摸起來很舒服。
眼罩內側的下方有兩小塊布墊,戴起眼罩時光線不會從下方透進來,很厲害。
鬆緊帶可以調整頭圍大小,不會太緊或太鬆。

iluminage Skin Rejuvenating Eye Mask 銅離子美膚眼罩: 氧化銅編製到針織纖維中,戴的時候釋放微量銅離子, 標榜睡覺時候也可以消除眼周細紋減少眼圈
**清潔: 可以機器水洗, 不可以丟烘乾機
**質料100% Cupron® Copper Oxide Polyester

我拿到第一天晚上就開始試用,黑眼圈有沒有消除我不知道,但我覺得睡覺的品質的確有變好。
因為亮亮的作息跟我不大一致,有時他晚睡早起,在房間開燈時會干擾到我,以往我都是在心裡暗罵髒話默默忍受(咦?我說了什麼?)
但戴了眼罩後,他在房間開燈我也沒感覺,早起陽光射進房間,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戴眼罩睡覺比以往睡得好。
雖然這眼罩要價上千元,可我覺得還真的滿好用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