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買物]【法國Louis Vuitton】藍綠色零錢包-不小心得摽的(抓頭)

某次逛FB的競標網,看到這個藍綠色零錢包
覺得顏色少見,自己還滿喜歡的,起標價2800,一標200起跳

我就隨意喊了3000,以為很快就會被別人追高,不可能得標。

沒想到結標日都沒人繼續喊,我就這樣得標了~
登愣~

既然得標就不能隨意棄標,所以問了匯款資訊很快就匯給對方
收到時看到外盒上有張照片小縮圖
問了賣家,她說她買太多東西,所以統一在外盒貼上內容物的圖片方便她找尋。

零錢包有一側可以放信用卡,另一側裝零錢。


我一直都在使用的零錢包是上次買的EPI黑色零錢包,不小心標到這個,我打算就...出國時拿來裝外幣用好了。XD

下次不能再亂亂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