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育兒好物]樹德 A9-1310小幫手零件分類箱-收納樂高的好幫手

其實我們沒有很常買樂高。
最先是買了一桶樂高大型創意拼砌盒約1000pcs,忘記型號是多少,只記得比較起來單片價格還算划算。
後來那桶好像停產了。

我跟亮亮都比較喜歡創意桶而不是單一主題的樂高。
總覺得讓小孩自由發揮想像力比較好。
同一年又趁著聖誕節幫小路添購了輪胎零件組,小路很喜歡。
看在小路組合車子的技術越來越好的份上,我回頭想再去買輪胎零件包幫小路擴充車隊,玩具店老闆說已經停產了。
原本是用鞋盒來裝樂高,但鞋盒畢竟不耐久,久了垮掉,樂高就散落四處。
而樂高大小不一,小孩要找小片零件時,常常會發出響亮的塑膠撞擊聲,有時覺得很吵。

今年新年新希望,我要把那些看得很不順眼的樂高找個家好好收納,不然一不小心踩到地上的樂高,很痛啊~
上網看了幾篇樂高收納文,最後決定採購樹德的收納箱,之前買過兒童椅跟大嘴鳥收納箱,品質都很不錯。

原本想在PCHOME上買,這樣隔天就可以收到立刻來整理。
不過我喜歡的A9-1310剛好缺貨,在網拍找到現貨,價格也合算,360+60元運費

我之所以選A91310是因為1大3中10小格抽屜,應該可以把樂高分類清楚。
裡頭有透明隔板,這很方便,可以把數量不多的小零件做分類。

還有四顆止滑墊,防止櫃子移動。

另外還有分類貼紙,可以自己寫字貼上。

某個週末早上,把小孩都找來,將家中所有的樂高都集中起來,開始一個個分類。
一開始也是先大略分類,才發現我們四格的正方形跟兩格的長方形基本積木還滿多的。
娜娜堅持要把積木一個個放好,放到一半還跟我們抱怨說:吼~我好累喔,不像妳們都沒擺整齊,那麼輕鬆。
我跟小路就說:沒人要妳擺整齊啊~我們只是要把一樣的積木放同一格就好。
我一邊收一邊唸:你看你看,你們玩具這麼多,下次不要再叫我們買玩具給你們了喔~
小路:麻麻,妳不要再說了啦,妳已經講了八百遍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總算是有點樣子了。
小格板真的好方便,細小的零件都能有家可歸。
數量較多的積木就到中型抽屜去,大抽屜放的是之前大姑買給小孩玩的大輪胎。
拉開抽屜就能找到分類過的積木,看起來整齊多了。

小路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寫貼紙?我本來是想自己寫的,小路說他很想畫圖在貼紙上。
想想也是,這個收納盒本來就是給她們用的,讓她們自己畫圖也比較好認吧?
於是交給小路操刀,畫得其實還不錯呢~

但願這個收納盒可以確保之後樂高不會在我家散亂下去了。

樹德收納盒A9-1310
1大3中10小格抽屜,分類收納好運用.

回饋金連結:透過此連結下單我會獲得回饋金。
樹德SHUTER 小幫手抽屜分類盒(1大3中10小抽)-白    
顏色:白

尺寸:W449xD180DxH247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