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2016情人節禮物]Tiffany&Co純銀單鑽項鍊-明知戴了不會變日劇女主角,但還是想買

一直以來對Tiffany項鍊沒有什麼興趣,近年比較喜歡Georg Jensen舊舊帶古典的風格。

大學時期同學們有曾經風行過Tiffany手鍊,當時也曾一度嚮往,最後逼亮亮買了個Tiffany銀戒給我。(亮亮好衰)
那枚戒指到現在都還在(我還戴得進去喔~得意貌),平日也沒怎麼保養,但都一直亮晶晶的。

過年期間沉迷日劇《朝五晚九俊俏和尚愛上我》
女主角石原里美在劇中戴的細細鍊子點綴小小一顆鑽,看起來很雅緻。

某天逛FB社團看到有人在出售Tiffany項鍊,賣家說她購自專櫃,忘了鑽石大小,有拿回專櫃詢問目測約5分。
開價4,500含運。

覺得售價可接受,剛好亮亮有感而發說今年情人節沒有送我禮物云云,我就立馬指了這條項鍊說我要喊。
亮亮覺得禮物買二手有點不妥,但我並不介意,而且比去專櫃購買划算,鍊子這麼細,要是不小心斷了弄丟了還不至於太心疼。

匯款當天賣家也寄出項鍊,隔兩天就收到,賣家另外附了拭銀布給我。

鍊頭兩側有小銀牌,上面刻著Tiffany字樣,作工看起來滿細緻的。
戴起來也很秀氣。

冬天戴比較不顯眼,夏天戴起來應該比較好看,還可以跟其他項鍊搭配,佩戴雙鍊應該也不錯。
雖然是二手貨,但還是感謝金主一番心意,我很喜歡唷~

PS: Georg Jensen 2016華航限定藍玉髓項鍊是下一個禮物清單首選,我可以耐心等華航下折扣。

後記:2023/7我不小心把項鍊擦斷,送回專櫃維修,維修費用是23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