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新橋燒肉屋-飲料價格很實惠,燒肉好吃,拌飯必點

府後店我去吃過好幾次,但都沒寫食記紀錄過,這次朋友約吃飯,就順便紀錄一下。


之前來過幾次都是家族聚餐,不好意思拿著相機拍食物,還是跟朋友吃飯比較自在(朋友已見怪不怪了)
要來吃之前前幾日都是又濕又冷的天氣,想著這種天氣吃熱呼呼的燒肉很不錯,就先訂位了。
結果吃飯當天出了大太陽,氣溫20度,還看到有路人穿短袖出門,好像選錯餐廳了啊...

有預約座位所以不用等就可以入座,之前有臨時起意沒預約就跑來吃,通常要等半個鐘頭以上才有座位。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鞋子要放在鞋櫃內,若要起身離席去洗手間有客用拖鞋可以穿。
桌上有生菜葉,可以用來包肉吃。
用傳統炭火烤肉。
菜單
 飲料的價格我覺得滿實惠的,不貴。
桌上擺了調味料跟鮮味雞湯,加上蔥花很好喝。

朋友原本想點套餐系列,但我之前點過一次套餐,覺得單點的品項比較適合我,套餐內有些食材我不一定喜歡,還不如單點。

牛舌$120,好吃

極黑牛肋條$150,烤完我覺得肉很有韌性,不太好咬。

上選豬五花$100,包生菜還滿好吃的。

嘴巴肉$100

豬大腸頭蔥鹽$100,好吃

綜合海鮮$200,干貝要加一些雞湯一起烤才不容易烤乾掉。

韓式拌飯牛肉$120,每次來都會點,我覺得這家的拌飯好好吃。

日式黑糖麻糬$60,朋友加點的,意外地還滿好吃的。
 烤完變這樣。

青椒$60,能切得這麼整齊,我覺得滿厲害的~

和風沙拉$100,每次來我也會點沙拉,吃烤肉配點青菜感覺比較健康。

可爾必思$50
飯後甜點紅豆湯

服務生滿勤快的,桌上盤子一空就來收,烤網略黑時也主動來更換,服務還不錯。
我們三個大人結帳金額1370元,跟乾杯比起來算便宜了吧?

新橋燒肉屋
http://www.shinchiao.com.tw/shinbashi_yakiniku/home.asp
府後店:新竹市府後街9號    
府後店電話:03-5218228
竹北店:竹北市光明一路277號    
竹北店電話:03-5520158

2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單點,比套餐更能吃到喜歡的品項。 
    我是去竹北光明一路那家,停車方便,但沒有預約就要等,除非很早就去排隊。

    特選牛舌很好吃,比牛舌的油花多,但有時候沒有那麼好...
    蔥鹽雞心也不錯,小孩也可以吃,單價也不高。

    它家的價格真的很實惠,吃完也不會一身煙味,我帶我尪去過一次後,我尪也覺得很不錯。

    新橋的其它分店(不是燒烤的)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竹北店我還沒吃過,想必兩家店的品質應該很一致。
      新竹地區好吃的燒肉我覺得新橋絕對有前三名啦~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