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台北食記]喆園-好高貴的粵式料理

過年期間唯一跑遠的一天,就是帶著公公來跟小姑夫妻會合,一起吃午餐。
亮亮說他之前跟車友吃過這間喆園,過年期間也有開店,打電話預約好座位就過來吃。

午餐從11:30開始,我們太早到,還在門口坐著等開門。
我們是當天中午第一組客人。

餐廳大廳掛的畫很可愛。
每人都有兩雙筷子,一雙是公筷。
 生辣椒給得很大方。

原本亮亮想點每人一份套餐,但套餐內容有魚翅跟鮑魚,我們沒有很愛吃這些,就點合菜來吃。
每道菜的價錢我不知道,我沒看到菜單,最後的結帳金額有些嚇到,頗高貴的。
有點像酸菜鴨肉湯,但湯很好喝,也不會太鹹。

脆皮炸子雞
這道菜亮亮之前吃過,說好吃所以點給我們吃。
皮很脆,肉有汁,真的滿好吃的。

白灼肥牛肉
有點像蒜泥白肉這樣。

這道菜有點辣。

金湯松露海皇豆腐碢
南瓜泥的湯底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小朋友會喜歡。

廣式炒麵,我覺得滿好吃的。

蛋白炒龍蝦球
這道好像是服務生推薦的,光這道菜要1500元。
我跟小姑都不太能接受蛋白跟龍蝦的結合,我覺得有點像在吃鹹口味的提拉米蘇啊~

金勾鹹水角,忘了拍照。

黃金流沙包,一份三個。
吃得出鹹蛋黃,滿好吃的。

香酥金蛋塔也是一份三個。
附贈的甜湯紅豆湯也很好喝。
有點小點心沒拍到,好像有點了腐皮蝦捲之類的。
這餐結帳金額是七千多元,我們五大兩小算起來一個人約1000多,真的很高貴呢~

喆園
http://www.j-garden.com.tw/index.php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80號
電話:
02 2506 6118
服務時間:
11:30 - 14:30, 17:30 - 22:00

2 則留言:

  1. 會不會是過年期間,價錢有差?

    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捏,之前亮亮平日去吃過,是這價位沒錯~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