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買物]Jo Malone 杏桃花與蜂蜜淡香水 30ml-還想再試試其他味道

雖然現在的香水還沒用完,但某天在FB看到有人拋售Jo Malone香水,沒想多久就喊下了。
之前看部落客推薦過,對這家香水感到很好奇,但新竹好像沒有櫃位可以靠櫃試香。



賣家是開瓶用過之後覺得不適合自己,所以拋售,約八分滿1500含運。
我喊了之後,賣家又撕下傳圖給我,她手上還有兩瓶同牌子香水問我要不要一起帶。
但我是第一次買這家的香水,還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所以先買一瓶就好。
賣家後來把那兩瓶放上FB社團賣,一天就賣掉了,看來喜歡這牌子的人也不少呢。

香水瓶身很簡潔,沒什麼花俏設計。


香味也是我喜歡的,淡雅的花香味。
有次亮亮問我為什麼身上有種剛洗完澡的沐浴乳香味,我想那就是這瓶香水的後味了吧。
問他會覺得不喜歡嗎?他覺得滿好聞的,他不喜歡我用太濃烈的香水,這罐算是合格了吧。

有機會會想再試試看這家香水其他味道,好像還可以混在一起使用,真神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