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台北食記]點點心-康熙來了小S推薦的糯米飯,豬仔包真的好吃

跟朋友約平日聚餐,地點選在新開的信義微風,我是第一次來呢。
從捷運市府站3號出口走出來沒多久就是信義微風的B1入口,好方便。

朋友一大早就去點點心門口排隊,另一位朋友要等中午午休時才能跟我們會合,所以排隊的朋友還先讓別人進場。
朋友說她11點到,就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這種狀況不輸添好運剛開幕時。
店裡頭的座位沒有很多,座位與座位之間也滿狹窄。

菜單上的點心不算多,我們三個人也點了不少。

康熙來了《康熙再見!!告別美食大賞》小S很推的懷舊糯米雞$128的確好吃,口感很綿密。
鼓汁蒸排骨$108的芋頭好吃。
蟹子燒賣皇$128,這個也好吃。

豬仔流沙包$118咬下去的確會流湯,朋友試圖用筷子戳豬仔鼻孔想讓黃湯流出,結果爆漿的是豬下巴,她弄得一手奶油很狼狽。
大家不要再用筷子去戳了,就好好用嘴巴咬就好...

鹹水餃裡頭包芥末,吃起來很新奇,但是炸的麵皮有點油。

炸春捲

香煎蘿蔔糕$98

港式凍檸茶$48
我點了這個,喝起來普普。
鹹檸檬雪碧$58
朋友點了這個,比我點的凍檸茶好喝。
後來還有點了腸粉,我當時已經飽到吃不下,連拍照都忘了拍。


結帳金額快兩千元,平均一個人399元。(照片是第一次點的,後來追加的帳單沒拍到)
當天朋友先刷卡結帳,走的時候喜孜孜地說店員好像少算了一張單的錢,所以我們還作賊心虛地快步離開。
後來我再想想第一張訂單跟追加訂單的金額,其實並沒有少算,是我們自作多情以為賺到。
然後晚上整理照片時,才想到後來有追加鳳爪,但是最後沒有送上桌,然後我們就結帳離開了。
那當天帳單有沒有被算到鳳爪的錢也已經不可考了。
把這件事情跟同桌朋友講時,朋友們也是恍然大悟地說對吼對吼,怎麼沒吃到鳳爪啊~

從一開始以為少算錢覺得賺到,到後來發現好像還吃虧了,我們這群人真是太兩光了啊...XD
所以啊,做人不能心懷歹念,不然就會...吃不到鳳爪!!!(哭)

【點點心台北微風信義店】
https://www.facebook.com/dimdimsumtw/
‐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F(微風信義)
02 2345 05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