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育兒好物]Tuffo 防水多用途野餐墊/海灘墊大地綠紋 Earth-為了小孩才買的

亮亮之前一直慫恿我帶小孩去露營

但是我是個怕麻煩的人,露營這件事對我而言有夠麻煩,事前的準備跟事後的收拾,當下還要搭帳篷野炊。
人生要煩的事情已經夠多了,我不想再給自己添麻煩...

亮亮眼見露營這事大概不成,就改慫恿去野餐。
其實野餐也挺麻煩的,但至少不用睡在野外,所以比起露營,野餐勉強能接受。
逛迪卡儂時亮亮就開始物色野餐墊,但我覺得花色沒有得我心。
後來在亞X斯上看到這塊野餐墊,覺得好像還不錯,就下單了。
920+80運費

買來之後大概放了好幾個月都沒有打開過它。
我們明明就沒有很常想去野餐啊~到底為什麼要買下它呢?

有一次亮亮提議清晨出發開往奧萬大,然後在奧萬大野餐。
那次我們終於把野餐墊帶出門使用了。
奧萬大野餐其實我們準備的食物多半是現成的,除了我一大清早沒睡醒神智不清的情況下煮了香菇雞湯...
在草地上野餐的感覺還不賴。

隔天跟亮亮同學去親子餐廳,有草皮可供小孩們奔跑,我們又再次拿出了野餐墊使用。
餐點依舊是現成的食物,只是坐在草皮上感覺比較愜意而已~

由於娜娜把雞湯灑在墊子上,所以我回到家就把整塊墊子丟去洗衣機洗,曬一下太陽就乾了。

到發文的此刻為止,我們的野餐墊就只有出場過這麼兩次而已。


『美國Tuffo 防水多用途野餐墊/海灘墊』特點:
‧ 它獨特創新和防水等功能,不僅可當作海灘,野餐,露營,運動,或是在屋子內外使用,都是最舒服的墊子!
‧ 上層是柔軟的純棉布,柔軟舒服,不同於一般的塑膠帆布,黏膩不適!
‧ 內層是聚酯泡棉,可緩衝凹凸不平的地面,小朋友在野餐墊上面爬來爬去也不用擔心太硬,坐臥都舒服而且柔軟!
‧ 底層是防水耐磨尼龍材質,所以在海灘或是濕草地上,絕不怕弄濕!
‧ 可機洗,低溫烘乾,清潔簡便。
‧ 開放式收納,不怕濕墊在密閉的袋中發臭。
‧ 易於隨身攜帶的肩帶和儲物袋,墊子折疊起來的體積小,輕巧方便。收納簡單不佔空間。
‧ 是款色彩繽紛的野餐墊,也是絕對引人注目的海灘墊。
‧ 更可以讓小寶寶在家裡在上面遊戲,練習爬行的遊戲墊。
‧ 多款顏色選擇。
‧ 尺寸:54“×84”(137 × 213CM)超大尺寸,4~5個大人都還可以一起使用。
‧ 重量:1.4kg
 [官網連結]  http://www.tuffo.com/

2 則留言:

  1. 你要買二塊墊子一個給小孩用一個給你們大人用,小孩在草地上跑來跑去時你們可以躺著休息。


    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我們就只帶出門兩次而已,我覺得轉手賣掉好像比較實際呢...XD
      (一整個排斥戶外運動)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