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台中食記]拼圖食庫Puzzle Osteria-義大利麵好吃

週末亮亮提議去逛台中的迪卡儂,他一直肖想有一天能帶小孩去露營。
(可我不想去草地餵蚊子啊啊啊~)
逛到中午決定在附近找餐廳吃飯,亮亮上網搜尋到這間餐廳,說評價挺不錯的。
從迪卡儂走路過去大概要十分鐘,台中的天氣真是太好,中午走在街上好像快要溶化...

當時接近下午一點,到餐廳門口詢問有無空位,結果客滿需要等二十分鐘。
等了十幾分鐘服務生就帶我們上二樓入座。

等待的時候已經先看過菜單,所以很快速地跟服務生點餐。
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再加點一份義大利麵。
菜單上的食物照片看起來好好吃。

先上桌的是沙拉,因為有紫色菜略苦,小孩們不愛,所以媽媽我把它清空了。
這邊的麵包上桌時熱熱的,搭配奶油滿好吃的。
主廚例湯,這天是蔬菜底的清湯,有香菇的味道,很對小朋友的胃口。
請服務生先把附餐飲料上桌,這是可樂。
另一杯是黃檸檬氣泡水,亮亮說很好喝,小孩們最後還撈出那個黃檸檬片拿來啃食。
吻仔魚披薩,我覺得麵皮很香,感覺是店家自己揉的麵皮,很有嚼勁。
為了小孩選的蛤蠣麵,果然小孩們很捧場地吃光。
加點的海鮮麵,料好實在。
甜點的烤布蕾跟起司蛋糕,本來點了巧克力,結果賣光,只好換成起司蛋糕。
結帳一千多元,餐點都滿好吃,我覺得價錢合理。
餐廳就在Costco對面不遠處,後來我們去Costco逛一逛,然後就驅車回家。
簡單來說,這一天就是台中賣場一日遊啊...

拼圖食庫Puzzle Osteria
https://plus.google.com/114225888533066302313/about?gl=tw&hl=zh-TW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1號
04 2475 5855

4 則留言:

  1. 餐點看起來有好吃耶~

    話說現在真的很多人在露營,只是我也沒啥興趣就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餐點好吃喔~
      是我會想再回去吃餐廳。
      我一想到露營要被蚊子叮,就完全提不起興趣了...

      刪除
  2. 所以到底有沒有買帳篷露營用具啊??

    amily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