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寬心園-老ㄟ,今天吃素喔~

某個平日中午,亮亮說想吃清淡一點的料理,我就提議來寬心園。

亮亮之前來吃過,但我是第一次吃。
平日的午餐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我本來打算點商業午餐,但亮亮看完菜單覺得其他料理也好吃,叫我點鍋類。
後來我點了鍋類套餐,小孩不在,當然要點辣的來吃,所以選川蜀麻辣鍋。
平日的店裡客人也差不多有七分滿,過中午十二點之後幾乎客滿,原來吃素的人口這麼多啊?客人年齡層明顯偏高,老人家比較注重養生吧。
隔著玻璃窗可以看到水池的蓮花。

前菜,看起來很養生,那杯精力蔬果汁喝下肚就有三分飽了。
一邊喝蔬果汁一邊跟亮亮討論要不要添購一台高檔的果汁機,在家也可以打蔬果汁,不過他堅持國產品牌,我堅持美國品牌,最後沒有達成共識,所以暫時不買啦...
主餐上桌,雖說是川蜀麻辣,但其實不會太辣,湯頭喝起來不麻,卻香。
這鍋我自己一人還吃不完,請亮亮幫忙分食才吃乾淨。
餐後甜點跟水果,甜點是地瓜西米露甜湯。
雖然沒有吃到肉類,但依舊很有飽足感。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喝了整杯精力蔬果汁的關係,吃飽後就好想上廁所,是整腸健胃的功效正在發作嗎?

當天我們帳單約一千多,亮亮覺得寬心園很好吃,我是覺得價錢略高,但食材真的還不錯,沒有吃到讓我覺得NG的品項。而且他的火鍋不會放一堆加工食品(丸子、餃類),多半是蔬果,這點我很喜歡。

我想我們應該會再來吃吧。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新竹竹北店】
http://www.easyhouse.tw/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8號
【訂位專線】(03)550-9716
【營業時間】11:30 Am~09:3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