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育兒好物]英國【GALT】Water Magic神奇水畫冊-農場

這是看到QQMei介紹,讓我很想買的水畫冊。
http://qqmei0904.pixnet.net/blog/post/384065420
本來想跟QQMei的團買,但才晚了兩天看到文,就已經結團了!
媽媽們的購買力也太強了吧~
(而且這些玩具都沒有很便宜哩...大家還買到提早結團,台灣的經濟哪有不景氣啦?!)

想說沒跟到團大概是無緣份吧,頂多下次路過玩具店問問看能不能幫忙代訂好了。
結果在FB媽媽社團看到有媽媽跟了QQMei的團多買了幾組,打算分售。
開的價錢也還合理,這組神奇水畫筆-農場:QQMei團購價每組320元,FB社團的媽媽賣330元,當初的運費要90元,我跟FB媽媽買反而合算呢!

跟FB媽媽面交後,把水畫冊放在假日出遊時我常帶的大包包裡,想說假日出門時又多了一個法寶讓小孩能乖乖坐好不亂跑。
但是我家小妞很厲害,在家玩玩具也順便搜包包(我猜是在找有沒有零食掉在包包裡...),從包包裡搜出這本水畫冊,問我可不可以拆來玩。

既然被抓包了,就在家開箱吧...

水畫冊上方有一隻可以裝水的筆,用這筆就可以在畫冊上畫出繽紛的顏色。
一本畫冊有六頁,每一頁一開始都是白色的底,上頭有幾個小圖案。

小孩們把筆拿去裝水,就迫不及待地要畫畫看。

其實厚紙板上塗了一層薄薄的白色塗料,用水弄濕後原本厚紙板上的色彩就會顯現出來。
小孩們覺得很神奇,一頁接一頁的畫下去。

但我覺得有點類似刮刮樂,用水滴下去才能看到隱藏的圖案是什麼。
畫這個也不需要什麼技巧,小朋友用起來應該不會有什麼挫折感吧~

厚紙板設定的顏色挺繽紛的,動物的圖案也好可愛。
厚紙板上的水若乾了,又恢復原本白色的模樣,這樣下次又能繼續畫圖。
翻頁時,未乾的水會黏到前一頁。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小路畫圖太用力,才畫兩三次,有些地方有被筆刮破的現象。

照小路這種使用法,我怕這本水畫冊的壽命會過不了一年啊...

快三歲的娜娜對於用筆畫水畫冊是挺買單的,快五歲的小路則是對把筆拿去裝水這件事比較熱衷。(算了啦,乾脆給小路一把水槍他可能更開心!)
後來發現其實用手指頭沾水去塗畫冊也挺好玩的,不一定要用筆來畫。

短時間內吸引小孩的注意力有一定的成效,至少可以熬過等待上餐的空檔時間,讓小孩不要在餐廳亂跑。
雖然價錢有點貴,勉強算是育兒好物嚕~

網路上找到的賣家-愛兒館
http://ilovekid.net/galt/list.asp?ProdId=0183

2 則留言:

  1. Rita姊你好,我叫大和
    我google一下日文領隊及導遊相關,
    就逛到您這裡來了,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您希望您可以給我一點方向及意見,

    小弟我今年25歲剛退伍,家中有家人嫁到日本所以對一些日語會話有些基礎,
    剛好退伍回來之後想從事日商相關工作,
    但由於天生活潑個性覺得坐不住辦公室,
    加上興趣一直以來都是到處去玩並且規劃旅遊,
    所以對導遊及領隊很有興趣,
    目前是在進修日文想加強一些文法及單字,
    我的問題來了,

    問題一
    如果我已帶台灣人去日本玩這樣子的導遊兼領隊性質,
    我的日語程度必須要達到N幾呢?
    會這樣問的原因是,
    因為補習班的費用老實說不便宜,
    朋友念到N2花了快100K,
    問題二
    關於導遊及領隊的讀書考試時間Rita準備了多久呢?
    那段時間是怎麼規劃及安排呢?
    問題三
    對於我這樣替自己設定目標還需要準備些什麼呢?

    謝謝Rita姊看完期待您的回覆,
    亦或是可用Email通信
    Xion2618@gmail.com

    感恩您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