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新北食記]くら寿司 藏壽司 林口三井Outlet店-小孩為了扭蛋拼命丟盤子

有時帶小路回診,獎勵小路有乖乖配合看醫生,中午會帶他去吃好吃的,通常他會選迴轉壽司。

雖然亮亮並不喜歡吃壽司,但為了寶貝兒子,還是認命地去爭鮮報到。

有次亮亮提議去三井outlet吃迴轉壽司,小路本來還有點不高興,但吃過一次他就愛上了。
聽說假日要排隊,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的,店內都還有座位。

在門口候位時店員會問是否是第一次來用餐?若第一次來,店員會親自示範如何拿取轉盤上的餐點,如何使用觸控螢幕點餐。

入座後桌上有抹茶粉,可以自己泡抹茶喝,挺好喝的。
桌上的醬料

我跟亮亮最驚豔的是哇撒比不是用合成原料調配的,看起來像是新鮮山葵研磨的。
光是這點,我覺得就很加分。
立牌菜單
轉盤上也有菜單。

轉盤上的壽司也好吃,不過有的時候醋飯外頭的海苔會比較軟些。
也可以用觸控螢幕單點,送來的餐點就比較不會有海苔軟的問題。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不知道單點的菜是從上方的轉盤送來,後來店員特別來我們桌前,跟我們說可以拿取餐點,大概是我們沒拿取,上方的轉盤沒辦法送別人的餐點,耽擱到後面的訂單了吧?

吃完的餐盤可以投入桌旁的洞口,螢幕上會計算盤數,只要是五的倍數時,就可以玩一次扭蛋,小孩們很興奮。

每次餐點一來,他們就催促我們趕快吃完,他們要丟盤子玩扭蛋。
可惜我們去了兩次,每次都吃15盤以上,然後都槓龜~~~
中獎率好低...
生魚片都滿新鮮的。




娜娜喜歡的黃瓜細捲。(原本有四捲,娜娜手快先夾走一個了...)
基本上一盤壽司40元,有些單品就不是40元
像是味噌湯60元,蛤蜊滿多的。
魚介醬油豚骨拉麵130元,湯頭有點鹹

茶碗蒸60元,蒸蛋很嫩,裡頭有魚肉滿大塊的。

巧克力香蕉聖代90元

草莓香蕉聖代90元
我點的抹茶冰淇淋40元,我覺得挺好吃的。

小路還為了想再玩扭蛋,慫恿我們再多點幾盤,湊到5的倍數,他又可以玩扭蛋。

當天結帳一千出頭,抵停車費一小時。
亮亮跟我都覺得比爭鮮好吃,但價格也相對高一些些嚕~

くら寿司 藏壽司 林口三井Outlet店
https://www.facebook.com/kurasushi.MitsuiLinkou/?fref=ts
日本官網 http://www.kura-corpo.co.jp/
林口文化三路一段356號B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