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竹北 橙家新日本料理-好像隨便點都好吃

朋友某天平日要來找我,想破頭不知道竹北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可以介紹給朋友。
好友推薦這間日本料理,說單價不算貴,料理很好吃。

於是預約中午的座位,跟朋友一起嚐鮮。

店家附近有兩個專屬停車場,都不大,加起來只能停七八台車左右。
文信路邊有停車格,用餐時間不太好停車。

店門口前有菜單可參考。

一進店門沒有看到日本料理師傅,餐廳內似乎沒有吧台。
一般日本料理店常常會設有吧台讓師傅在客人面前展露手藝,但這間沒有這麼做。
菜單木質封面看起來很有質感。
單點菜色的單價不算貴哩。
 好友推薦平日午間套餐498

因為想多吃吃看單點的壽司,我們三個人點兩份午間套餐,再單點一份炙燒鮭魚細捲$220跟加州捲$220(季節限定)。
套餐前菜-季節刺身,生魚片很新鮮,魚肉有彈性。另一個金燒手卷忘了拍,也很好吃。
套餐沙拉
套餐煮物,用腐皮包著魚肉、芋頭、蟹肉、銀杏等食材,朋友說吃起來有種生菜味?但我覺得還是不錯吃啦。

主餐-香蒜嫩肩牛排,牛肉很軟嫩,好吃。

另一個套餐的主餐-季節烤魚
我們三個主婦都猜不出這是哪種魚,但是一致同意這魚肉很嫩,烤的功夫很厲害,皮沒破,肉很嫩還帶汁。
套餐飯-蒸飯,飯很Q,帶著溼潤感。
單點的鮭魚細捲,擺盤好特別,味道也很棒。
單點的加州捲,酪梨有熟,不會生硬。這道挺好吃的。
套餐甜點-南瓜蛋糕,濃濃南瓜味,小朋友應該很愛。
我們三個人只點兩份午間套餐,服務生給我們三份甜點,很貼心呢~
套餐還有附飲料,但我忘了拍,冰奶茶也滿好喝的。

朋友吃了讚不絕口,我也覺得驚喜連連,下次要聚餐時這家店要列為首選~

結完帳我跟好友都停在專屬停車場,用完餐後要離開時,停車場出入口被臨停的車擋到,用餐時間這邊不好停車,就容易有人會隨意停車吧...

橙家新日本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daidaiya.nouvelle.cuisine.japonaise/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0號
035589900

2 則留言:

  1. 真的好吃~~ 我短短時間已經去3次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也想找亮亮平日中午去吃,午間套餐很划算呢^^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