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育兒好物]mother garden 草莓木製廚房增高櫃 大尺寸-讓家家酒繼續成為女兒的最愛

娜娜一歲時就買了家家酒的廚房組給她。
雖然貴,但她一直都有在玩,所以這玩具還算值得投資。

不過娜娜越長越高,到後來都需要有點彎腰才能煮她的大餐。
之前就跟亮亮提過要不要添購一個增高櫃給娜娜,讓她玩得不那麼辛苦。
但當時亮亮隨口說不要買,他叫木工師傅用廢料釘一個木櫃就好,不要浪費錢。

這事就這樣擱置下來。

然後某天我想把一個樂高的塑膠蓋丟棄(當初買樂高送的外箱,紙箱已回收,塑膠蓋留了下來)
亮亮又把塑膠蓋從回收桶檢回來,說丟了可惜,可以叫木工師傅釘個木箱來裝玩具。
我說:ㄟ你當初說要幫小孩做增高櫃,講了一年多還不是沒下文?
亮亮:有嗎?我有說過嗎?啊你怎麼沒提醒我?增高櫃的尺寸呢?

現在是他自己忘了,還要怪我沒提醒就是了...

我便把網拍上現成的尺寸貼給他,也順便把成品連結給他,讓他對增高櫃有個具體的概念

他看了商品連結回說:有現貨可以買喔?才一千多,叫木工師傅釘的工錢也不少,廢料做出來的櫃子也不會這麼好看,乾脆買現貨啊!
那你就該早點講啊!!!早點買女兒也不用玩家家酒還得彎著腰啊!!!(怒)

原本還有點心疼一千多元的櫃子,在怒火攻心的情況下,立馬刷亮亮的卡下單買了。

賣家出貨也很迅速,隔兩天就收到了。
這櫃子不像廚房組,廚房組是組裝好送過來,體積較大。
增高櫃是要自己組裝,拆開來沒有說明書,只有附螺絲起子跟螺絲釘。


我們是看著網拍的實品圖自己組裝的,還好也不算難。

收到時有片木板有被輕微撞傷的痕跡,但還好不算太明顯。
板材大概就是一般的三層合成夾板,泡水太久會爛的那種,但給小孩的玩具堪用就行了,不用到原木這麼好。
鎖螺絲時不能太大力,不然可能也會壞。
跟組裝Ikea的家具是同樣的道理

亮亮組裝完畢問我原本的高度是多少?
我說賣家寫20cm,我拿尺實際去量只有13~14cm,離20cm有點距離啊~

因為高度不夠,之前買的下午茶組也無法整組放進去收納,有點可惜了。

大致上對增高櫃還算滿意(除了高度縮水外)

以這價位大概是所謂的原單貨,品質也不能太要求了。
我是在露天拍賣買的
大號增高櫃:寬60*深34*高20cm(舊版規格)/ $1250+100運費=1350元

後來在Y拍看到有賣家賣得更便宜約一千出頭,我好像還買貴了呢。
早買早享受,我只能安慰自己娜娜上小學前應該都還會玩家家酒吧。

2 則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