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買物]雜貨風白色琺瑯保鮮盒-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要買?

在珊卓愛敗家FB社團看到有出清品,保鮮盒白色素素的很好看,又想到玻璃保鮮盒拿去電鍋蒸有時怕會破掉,琺瑯材質應該比較耐操吧?

考慮了幾分鐘,我還是喊了一組來試試。

大中小各一,一組780元,運費80元另計。
後來跟同事併單,分攤運費~

收到實品體積不小,三個保鮮盒分別用紙盒裝著。

老實說,我只是覺得保鮮盒看起來很順眼,但真的買來要裝什麼?我也不清楚~
論實用性我覺得還是玻璃保鮮盒好,一眼望去就知道內容物是什麼,不用開蓋來看。
我認真想了一下,這保鮮盒跟玻璃保鮮盒比起來最大的好處應該是不容易破!
所以若要出門野餐裝水果之類的,這琺瑯保鮮盒是首選~

重量輕,又不怕摔,若要電鍋加熱也沒問題吧?
三個可重疊收納,比較不佔空間。


但其實這大小裝不了什麼東西。
最大的那個盒子大概能裝兩三根蕃薯吧?
然後這保鮮盒也不能放微波爐。
那我為何要買呢?
就是圖個購物的爽快而已吧...
(之前斷離捨的精神到哪裡去了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