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買物]iluminage銅離子美容枕頭套-這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枕頭套了吧

之前買了iluminage銅離子美容眼罩,覺得滿好用的。


好用的程度是會讓我猶豫要不要多屯一個起來,以免現在的眼罩壞了/掉了,我會一時沒有眼罩用而憂心。

在FB社團看到露西開枕頭套的團,單價1,645元含運,一個枕頭套以這樣的價錢來說,我覺得有點肉痛。
但又覺得眼罩好用,那同材質的枕頭套應該也很好用吧?
於是喊了一個想試試。

當時沒有跟到團,是候補補上的,露西大力推薦說好用,我也就立刻匯錢等貨來。
收到包裹時,覺得跟眼罩的包裝好像啊。
一樣是圓筒包裝的。產地中國。



材質摸起來跟眼罩一樣。
 洗標
眼罩跟枕頭套。
 枕頭套開口,非拉鍊封口。

睡了幾天,覺得枕頭套觸感很不錯,睡起來有變漂亮嗎?好像是沒有...哈哈哈哈~
不過小孩有時跑來我房間會搶著睡我的枕頭,我當然是不給睡啊!!!
這麼貴的枕頭套,老娘專屬~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