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La Play 樂玩 親子空間x輕食-女娃兒放風的好去處

朋友小孩放暑假,朋友自己帶著兩小娃回娘家,我與她許久不見,在FB上傳訊息,就順勢約出來吃飯了。

考量朋友帶著兩小,吃飯的地方以親子餐廳為佳,便想起這間網路上有好評但我一直沒有去過的親子餐廳。

將消費方式跟朋友簡略說明後,我就在FB上直接跟店家預約時段。
當天是平日兩小要上課,朋友問我要不要讓兩小請假一起出來玩?
我笑笑說我們兩大兩小應該就會很忙碌了,若是兩大四小不就要翻天了?
何況老娘把小孩送學校不就是圖個耳根清靜嗎?連放颱風假我都還想把小孩送學校去咧...(無良媽媽)

當天的收費方式是兩歲以上小童要收320元的入場費,大人100元。
用餐+遊戲時間限定2.5小時。
其中大人的入場費用方面,只要個人消費超過200則100元門票可折抵。

餐點的部份大概是300元左右,我點了蟹肉義大利麵。

朋友點了奶油義大利麵升級套餐跟一份健康兒童餐。



餐點以親子餐廳來說算是好吃的。

小朋友看到遊戲區根本就不想吃東西,想直接進去玩。
在遊戲區要穿襪子,去之前有提醒過朋友,所以我們都有準備自己的襪子。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場內的小朋友不算多,家家酒的玩具挺多的,女娃兒來這應該會很開心。




男生的話可以開小車車,車速沒有很快,算是安全的吧。

也有球池



還有個沙坑沒拍,最早聽說是用決明子,那天細看似乎是塑膠的小顆沙粒,小孩還是玩得很高興啦,玩沙很療癒啊~

2.5個小時對小孩來說似乎有點意猶未盡,這邊真的是小女孩玩樂的天堂呢~

附近有專屬停車場(我沒找到,朋友有停到專屬停車場)
若是文興路旁的停車格,一小時收費20元,還滿好停的。

La Play 樂玩 親子空間x輕食
https://zh-tw.facebook.com/laplay8/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08號2樓 (入口在嘉政二街1號)
03 550 53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