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買物]日本藥妝可買【日本GUNZE SABRINA】褲襪-破洞處的確是比較小洞

哥哥一家去日本玩,問我有什麼想買的東西,他可以幫我帶回來。

原本覺得沒什麼特別想要的,到出發前幾天娘家媽媽要我幫她去Costco買合力他命愛
我想哥哥正好要去日本,去日本買應該會便宜些吧?

不想麻煩兄嫂去藥妝店找,直接在Amazon訂好送到哥哥飯店去(事前問過飯店有代收包裹)
既然要下單,就在Amazon逛逛看看有什麼好買的。最後買了這些。

日本的絲襪評價一直還不錯,之前看別的部落客有買過這個GUNZE SABRINA牌的絲襪,選了自然色。
(グンゼ)GUNZE SABRINA Naturalfit(サブリナ ナチュラルフィット)ストッキング〈同色3足組〉
¥ 1,620
平均一雙一百多台幣。

穿的時候覺得有點緊,我都買到M-L號了啊,日本妹都好瘦喔...
褲檔的部份有另外車一小塊,這樣應該比較不容易從褲檔這邊裂開吧?


穿一天下來,我覺得這褲襪還滿好穿的。
不過我穿第二次就發現被我穿破洞了。
以往我的膚色褲襪大概穿各三四次就容易從腳趾頭的地方裂開,或是小腿肚的地方刮破。


但這次破洞的地方是腳背上跟大腿處,很怪。
值得說嘴的是,破洞的地方的確比較小的洞口,沒有再繼續列成直條大破洞。(但終究還是破了啊...)我真是絲襪終結者啊...

順便來說一下這次買的痠痛塗膏,看別人的日本戰利品文有買,好像還不錯,就買了。



使用後無感,還是我的老相好撒隆巴斯比較有感...這款痠痛塗膏不推薦購買...

結果這篇推的東西都算不上是好物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