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買物]大創好物-牙膏擠壓器

最近真的沒什麼寫網誌的靈感,已經開始寫起日常用品的小物...


在大創官方FB看到,看起來好像挺好用的樣子,有去巨城時順便買了一個回家試試。

安裝也不困難,就把牙膏尾端塞進去,然後轉動旁邊的旋鈕,就能把牙膏往前端擠。
不過若是新牙膏可能比較不容易裝進去,使用過一些時間的牙膏較容易塞進去。

還附了吸盤,讓牙膏能掛在浴室牆壁上,節省洗臉台空間。

使用幾週,我覺得這真的滿好用的,牙膏都擠在前端,不會被浪費掉。
打算再去買一個給小孩用,不然小孩擠牙膏都給我隨便擠,擠到最後都跟我說擠不出來,她們刷牙我要跟在旁邊幫忙擠牙膏。
但後來再逛大創沒有找到,好像缺貨的樣子。

大創有些小東西其實滿好用的,仔細想起來,家中還滿多大創的物品。
往後要是沒有寫網誌的靈感,就來介紹在大創買了什麼好用的東西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