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新竹食記]洋朵義式廚房 關新店-義大利麵份量不少

跟朋友約平日中午吃飯,原本是要吃樂子,但當天客滿沒座位。

後來朋友改推薦這間洋朵義式廚房,我們去的時間早,還有空位。

店內好像有三層樓,我去上廁所時才知道的,因為洗手間在三樓。
二樓好像有個小空間是讓小孩玩的地方(匆匆瞄到的,不很確定)





以義大利麵的單價來說並不算貴,再加118元便可升級為套餐
我點了焗烤肉醬義大利麵,並升級套餐。

服務生來點餐時,店內的音樂突然調大聲,服務生自己覆誦餐點時講話都有點吃力。
確認餐點完畢後,服務生自己都說不好意思,音樂太大聲,待會會調小聲些,還滿有自知之明的麻~

沙拉可選醬汁,我選的是和風醬

飲料我習慣先上桌,我點去冰的奶茶,滿好喝的。

牛肉湯跟麵包,都好吃。

主餐上桌前,服務生端了兩盤錯誤的餐點到我們這桌,再次確認餐點有誤後又立刻端走。
大概午餐時間繁忙,忙中有錯吧。
幸好我沒有立刻就吃起來,不然吃到別人的菜也不好意思啊~

義大利麵的分量有點多,我只吃完2/3盤,其他女性友人也是剩了一些,都說份量太大無法完食。

甜點選了烤布蕾。

結帳時平均一個人約300多元,我覺得不算貴,下次可以帶小孩來吃吃看。

洋朵義式廚房 關新店
地址 :300 新竹市新竹市關新路12號
聯絡電話:03 563 1528
網站 :http://www.yentlpasta.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