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台中食記]石二鍋-蛤蠣好新鮮

其實我已經吃過新竹林森路上的石二鍋,當時沒拍照,也就沒發文。
後來帶小孩去台中,找午餐時經過石二鍋,剛好有座位,就進去用餐了。
我不知道這是哪間分店,只知道靠近紙箱王附近。

之前在新竹用餐時,是坐在吧檯吃火鍋,這次是坐一張方桌。
帶小孩一起用餐,一般座位的確會比吧檯來得更方便,好幸運我們不用排隊就有座位。

單鍋價錢是218元,還附贈冬瓜檸檬冰沙,划算~
詢問服務生我們帶兩個小孩是否需要再加點一份主餐,因為兩小都還沒上國小,所以不點餐是OK的。
服務生上冰沙時還貼心地送兩小各一杯冰沙。
佐料盤會在一開始送上桌,裝好之後服務生會再來收走。
一桌共食一鍋。
我的主餐是豬肉蛤蠣,亮亮點了牛肉。

鍋底可以選石頭鍋或是涮涮鍋,不過差異好像只有加不加洋蔥而已?
我以為所有石頭鍋會先用洋蔥在鍋內炒過後,才加入高湯。
但這邊的石頭鍋是直接放洋蔥就灌入高湯,少了點炒洋蔥的香氣呢...

菜盤很大盤很漂亮,不過我不大愛加工食品,所以只會吃原始食材。
因為小孩們愛蛤蠣,所以單點一份蛤蠣,單價50元。
我覺得石二鍋的蛤蠣滿新鮮的,之前在新竹店吃到的也是。
用手拿蛤蠣時還被稍稍夾到,蛤蠣是活的呢~
在滾水裡一燙熟就夾起來吃,果然好吃!我覺得來石二鍋蛤蠣是必點的菜色。

加點王子麵。
當天結帳五百多,亮亮說好划算,尤其是帶著兩個小孩一起用餐,食物新鮮好吃,沒什麼好挑剔的。不過新竹林森店附近不好停車有點可惜了...

石二鍋
http://www.12hotpot.com.tw/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