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新竹食記]這一鍋-服務生好熱情

這一鍋在裝潢的時候就很好奇這間是什麼店,吃過才知道是火鍋店。
外觀裝潢得有點像輕井澤鍋物的風格哩~

某個平日中午亮亮問我想吃什麼,我就想到這間還沒吃過的店。
事前沒上網查看別人的食記,以為是套餐式的火鍋店,後來才知道是單點的。

餐廳對面有個付費公有停車場,停車還算方便,用餐無法抵停車費。
亮亮先放我下來點餐,他去停車,我看大門關閉,門口的服務生問我基本資料,我問現在客滿嗎?需要等多久?
服務生說馬上就有座位,但她們都會問一下客人的連絡方式,如果用餐後有遺失物品才方便連絡客人回來拿。
有這樣貼心?設想這麼周到?

果然沒多久就有服務生打開大門領我入座,室內的裝潢跟輕井澤鍋物或是蕪老鍋有點相像。
就是中國風中間有個水池,只差頭頂沒有天燈造景了。

一進門其他服務生就喊:歡迎用膳。
[用膳]這兩字好像古代貴族吃飯時的用語啊~

服務生遞給我菜單問我是第一次來嗎?
然後就說明現在若用手機下載[這一鍋]的App登入會員,就送一盤豬肉;若是打卡拍照上傳FB再TAG三位朋友的話,再加贈一盤丸子。
停好車的亮亮沒多久也入座,服務生又再一次仔細說明活動內容。
我們本來只打算登入會員換一盤豬肉就好,不打算打卡去換丸子,但服務生自己說:你們第一次來,那盤丸子我招待你們
服務生好阿莎力啊~
而且他也沒真的檢查我們的手機是否有登入會員就直接上一盤豬肉給我們,帥氣~

桌上的花生是小菜,等鍋上桌前可以吃。
服務生拿了圍兜兜給我們,說戴上可以防衣服被湯汁噴濺弄髒。
我全程有戴著,但吃完發現圍兜兜還很乾淨,所以不戴也沒關係啦。
裝熱茶的茶壺看起來很重,跟鼎王有拼吧。
桌子內側有抽屜,裡頭有紙巾跟濕紙巾。

鍋底是算人頭的,我們決定點鴛鴦鍋,白鍋點一品酸菜。
 外帶鍋底的價格。
白飯跟醬料是自己去自助區裝。
鍋上桌後我們把料丟進去發現白鍋是老火湯,服務生一聽說點錯鍋底時就說要幫我們換,我們覺得麻煩說沒關係。
服務生後來另外裝了一碗酸白菜給我們,算是補償。
然後服務生就自我介紹,說若是用餐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他。

兩個湯頭比起來,我覺得老火湯比較好喝耶~
贈送的豬肉,有誠意。
贈送的丸子。
因為登入會員送一盤豬肉,我們就另外加點一盤雪花牛肉,上桌還冒著乾冰。
加點的老油條。
切片的鴨血,有入味。
贈送的冬瓜檸檬冰沙,滿好喝的,好想續杯~
飯後還有青芒果當甜點,竹籤也很別緻。
吃到尾聲時服務生拿了意見表給我們填,還發名片給我們,說下次若是要來用餐前可以打電話跟他訂位。
若他沒有接電話的話可能是在上班中,那也可以傳Line給他,他會處理訂位的事情。
這年頭服務業好競爭啊~~~竟然還得給客人自己手機號碼,請客人加Line.
亮亮注意到場內的服務生幾乎是年輕男性居多,似乎跟鼎王有所區隔。

隔壁桌坐了四個女生,服務生過去加鍋底或上菜時,她們都笑得很開心。
後來填意見表時,隔壁桌女生信誓旦旦說一定會加服務生的line。
另一桌的好像是來慶生,服務生還拿了古裝衣帽(類似皇帝、格格的裝扮)給他們,讓他們自行換裝拍照留念。

當天結帳約1200多,以單點鍋物來說不算便宜,但食物都滿好吃的。
比起食物,我覺得這邊的服務更令人印象深刻啊~

這一鍋 皇室密藏鍋物
http://www.toponepot.com/
營業時間:11:30AM ~ 00:00AM
電話:03-657515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8號

2 則留言:

  1. 看起來不錯呢! 我們部門這週也要去吃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還不錯吃,過年前打算去外帶鍋底回婆家當年菜吃,哈。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