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新竹食記]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好吃,如果附近好停車就更讚了。

2014/2杏子豬排就已經進駐新竹了,但是我是在2015/1才去吃的。
不過我上官網,竟沒有看到新竹分店的店鋪資訊,好奇怪哩(該不會撤點了吧?)。

越來越少去站前SOGO是因為停車不方便,當天去用餐時是平日,SOGO地下停車場一小時收費60元,假日好像是一小時100元吧?
消費滿500元可以抵半小時停車費,有Happy go卡好像可以多停一小時,不過這門檻有點高啊~

搭電梯直上12樓,當天沒有事前訂位,服務生說有座位。
店內的座位排得很近,以致於隔壁桌客人聊天的內容我們都聽得一清二楚XD。

入座後服務生就倒熱茶給我們,說明點餐方式。
看他有推出平日的特價便當,我便點了這個。
亮亮點了里肌豬排套餐。

套餐加60元可以點50元以內的飲料跟甜點。

桌上的蘿蔔絲乾。

可以一直續的高麗菜絲,我們續了一次。
自己動手磨的芝麻粒。

商業午餐有點像是小什錦套餐,我覺得這份量女生吃剛好。
男生可能會略覺得沒有飽足感。
味噌湯我們選了蛤蜊味噌湯,小小顆的蛤蜊好像黃金蜆啊~
亮亮的豬排套餐。

飲料我點了抹茶可爾必思,看起來很抹茶,喝起來的確是可爾必思。
甜點我選了白咖啡布丁,亮亮選杏仁豆腐。
我覺得白咖啡布丁滿好吃的,小孩應該會喜歡。

後來去桃園台茂分店吃過,餐後會送上熱綠茶,但新竹分店沒有?(還是服務生忘記幫我們上茶了?)
台茂分店的甜點有南瓜口味的冰淇淋可選,南瓜泥配冰淇淋也滿好吃的耶。

當天吃了七百多,不算便宜,但我跟亮亮都說下次要帶小孩們來一起吃。
題外話:當天另一桌看起來像是放寒假中的國中生來聚餐,我跟亮亮忍不住開始討論以前我們唸國中時跟同學們聚餐的地點及價位,然後一致覺得一群國中生來這裡聚餐未免有些奢侈了(最便宜的套餐都要兩百五,加上服務費都逼近三百元了啊)然後開始碎唸起將來小孩們幾歲應該拿多少零用錢之類的瑣碎話題<--未雨綢繆得太早些了齁?

總之,目前為止我覺得新竹區最好吃的豬排,私心投給杏子豬排。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新竹分店
http://www.ikingza.com/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號(SOGO新竹站前店)12F
電話:03-5285848

延伸閱讀
[台北食記]Anzu杏子日式豬排-南京店
http://rita1001.blogspot.tw/2012/11/anzu.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