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買物]情人節禮物-SONY防水MP3(NWZ-W273S)游泳不無聊

第一次知道有防水MP3這種產品是偶爾看文發現的。
丹妮婊姐的文寫得很爆笑[史上最煩的客人]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237806555
也讓我對NU防水MP3心生嚮往。
當下有跟亮亮說我想買防水MP3,但他說:妳覺得妳有很常游泳嗎?不要亂買東西...
因此作罷。

今年我默默立志要減重,所以亮亮若早點回來帶小孩時,我就會抽空去社區泳池游泳。
游泳真的是個很孤獨的運動(跑跑步機也是...),不過社區跑步機前有裝電視,可以邊跑邊看,比較不無聊。
社區游泳池週末常有小孩在戲水算是熱鬧,但平日晚上因為水溫比較冷,幾乎沒什麼住戶來游,我一個人在大池裡游來游去很容易想回家。(說不定救生員也希望我早點回家,這樣她可以提早下班...XD)
有時覺得自己好像游很久了,結果實際上才泡水十幾分鐘而已。

為了讓自己能在泳池待久一點,我又動了買防水MP3的念頭。
上網問了朋友,他剛好有一台NU的防水MP3閒置沒用,大方廉讓給我。

高高興興地帶著防水MP3下水,雖然一入水時耳機的音樂有變得比較小聲些,但還是可以聽得到音樂,我好開心~~~
能夠一邊游泳一邊聽著阿Mei唱歌,游起來都不覺得累呢~
當時我覺得防水MP3真是本年度最讓我驚艷的3C產品冠軍!

可惜好景不常,某次調整音量時他突然秀逗了,一直維持在最大音量,讓我在水裡像是置身夜店。
由於過了保固期,朋友說會再問問看原廠有無維修的方式。
但我現在游泳已經不能沒有防水MP3了。(吶喊)為什麼讓我上了天堂又推我下地獄呢?!

這次我想試試看SONY的防水MP3,上網爬文評價似乎都還算正面。
官網售價是2690元,有網友說costco賣2399元,所以預謀性地招亮亮一起逛Costco。
Costco果然賣2399元,不過只有黑色跟白色兩種顏色可選,本想選白色,亮亮:好像助聽器喔...所以我最後選了黑色。
又剛好接近情人節,凹他結帳,當作情人節禮物送我摟~
(自己指定禮物都不用讓他傷腦筋,我真是好貼心喔)

紙盒背後的說明,4GB應該很夠用吧~
拆紙盒時有點不好拉動,差點把紙盒都給撕破了。
說明書、保證書、功能中英對照表。
上官網登錄保證書,保固就變成18個月。
配件好多,尤其是耳機套。光是防水耳機套就附上四個尺寸讓你自己試戴。一般耳機套也四個尺寸,耳機套也太多了吧~XD
USB充電座,把MP3放上去連結電腦就可以充電。
號稱3 分鐘快充,60 分鐘聆聽不間斷。
戴著新MP3下水,下水前跟下水後的音樂大小聲幾乎沒有什麼改變,並不會因為水流動的聲音大幅影響音樂的音量。

現在我去游泳時都會默默計算至少要聽完八首歌才可以上岸,若一首歌四分鐘,八首也差不多半小時。

有時陪小孩去泳池戲水時,我也會戴著MP3邊聽音樂邊在岸邊盯著小孩們,聽著音樂覺得時間過得比較快、不枯燥。

認真看一下說明書,可以用電腦安裝[Media go]的軟體,把CD的歌轉錄至MP3上,這功能好棒喔!

使用近一個月以來,我覺得防水MP3還是本年度最讓我感動的3C產品冠軍!游泳時能夠不無聊真的很棒啊!

唯一的小缺點,我覺得按鈕偏小,不太好按就是。有時關電源時都會疑惑到底是關了沒?關機的警示燈沒有很明確。

SONY防水MP3(NWZ-W273S)
.防水等級IPX 5/8(2 公尺以內淡水中使用)
.USB充電音樂傳輸,使用更方便
.支援Mac OS
.29 克輕巧無負擔,人體工學設計,配戴服貼
.3 分鐘快充,60 分鐘聆聽不間斷
.附贈游泳專用耳塞,防水功能更提升
.適用:淡水、自來水、汗水

2018.09隔了兩年想拿出來再使用,發現開不了機,也不能充電。亮亮說應該是電池壞掉了,不想花錢維修,就只好報廢了~

2 則留言:

  1. 上個月便宜超市有手錶特價七歐元,我自己的手錶都沒電了,錶帶也壞的差不多。帶小孩其實也是用不太著手錶,只是帶兒子出去散步,常常超出我預計的時間到家,趕著煮飯煮菜或洗衣機衣服洗好要曬衣服,想說便宜就買一支。

    拆開透明塑膠盒,上面說明書還寫著保固期三年。

    然後上禮拜我老公的手錶沒電要換電池,問來問去哪家換電池比較便宜,最便宜的是8.5歐。問到最貴的是12.5歐。聽說我公公去換手錶電池有到15歐元。

    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手錶換電池只要100元台幣喔,歐洲的物價真是高得驚人啊...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