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新竹食記]再訪卡爾登飯店享咖啡廳(share)-菜單略有變動

中間我們也曾再去吃享餐廳,不過菜單無大變化所以沒有紀錄。
2014.7去時發現菜單有變,又剛好帶著相機,就順便紀錄一下。
週日晚上餐廳的生意還不錯,不過我們七點左右進去依舊有座位。
之前提供的是氣泡水,但這次給的是檸檬水。

翻了菜單,價錢略為調昇。
之前我很喜歡點的碳烤野菇蔬菜沙拉從99元調整為109元

義大利麵的價錢似乎也有調高些。

當我們同在一起之前是420元,現在是440元。

新增了漢堡餐點
還有四人分享套餐,當天我們兩大兩小,原本亮亮屬意點四人分享餐1999元,我則遲疑份量是否會過多?

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餐時,亮亮開口說要點四人套餐,服務生說這份量太多,四個大人吃是OK,但小朋友恐怕吃不了這麼多。
於是我們改成單點餐點。

我點了A套餐499元(凱薩撒拉、濃湯、主餐、甜點、飲料限120元內)
濃湯有蘑菇濃湯跟蕃茄蔬菜蝦湯可選,我挑了番茄蔬菜蝦湯

一開始小路看到紅紅的不敢喝,以為會辣,但其實不辣,而且蝦味很濃,給娜娜喝一口她很喜歡,小路見狀也跟著搶喝湯。
後來就讓兩小喝光光了。

燻雞肉凱薩沙拉裡頭紫色跟深綠色的蔬菜偏苦,兩小都不賞臉,把苦菜挑出來送給媽媽吃...

單點一份享饕堡餐(附薯條、可樂一杯)260元
點餐時服務生問我們是否需要切成四等分方便分食,上桌的漢堡真的好大個,而且味道也不錯,好吃。
薯條不用說,兩小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我覺得點漢堡餐滿划算的,因為還有附一杯可樂,就不用再單點飲料了。

單點一份碳烤牛排佐巴薩米克420元,一樣是用大木盤送上桌,旁邊的水果沙拉娜娜吃掉了,我最後有吃到兩小塊哈密瓜,很甜。

牛排看起來是煎到全熟,沒有見到血水,但是奇特的是牛肉吃起來竟然不會老或是柴,還是很柔軟,好神奇!
香草麵包好好吃,原本以為是香蒜麵包,但他的塗醬很特別,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我的奶油海鮮焗飯最後才上桌,果然焗烤類需要的時間比較久啊,還好前面有東西可以給小孩吃,不然他們恐怕要暴動了。
烤盤很燙,燉飯內有一隻大蝦、很多顆蛤蜊、花枝,料滿豐富的。

我的套餐飲料選了冰的焦糖馬奇朵,好喝。

甜點是搭配好的沒得選,上桌的是抹茶紅豆乳酪蛋糕,原本以為會很乾澀,但其實吃起來滿濕潤,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當天結帳1200多元,抵扣停車費兩小時,我覺得要在這間餐廳點到雷不太容易,餐點都好好吃喔~
只是出餐速度還是略為緩慢,為了好吃的餐點,我們願意等~

新竹卡爾登飯店 享咖啡廳-菜單不定期更新
http://www.carlton-hotel.com.tw/news2.php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225號
訂位專線:03-5252052
停車場:
有北大特約停車場,消費可抵部分停車費。

延伸閱讀
[新竹食記]卡爾登飯店享咖啡廳(share)-沙拉好有誠意!上菜偏慢
http://rita1001.blogspot.tw/2013/06/shar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