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育兒好物]日本【KOKUYO】貼紙書-張大口吃吃看&理髮師熊先生

有幾個部落客媽媽介紹過這貼紙書,當時只覺得圖案好可愛,但價錢不理想。
朋友去日本有入手,定價是日幣1100左右,折合台幣大概三百出頭。

某天在誠品書局逛到,訂價是460元,特價369元,覺得還可以接受就去結帳。
沒想到當晚在網路上發現竹北的Kiwi玩具店也有販售那本[張大口吃吃看]的貼紙書,只要320元!
當下有種捶心肝的感覺,為什麼我沒有先上網比價呢...

打電話詢問誠品是否有機會退換貨,七日內購買的商品他願意讓我退,喔耶~
買來的貼紙書我連外層的紙袋都沒有拆,原封不動地退回給書局,刷退。

立刻去竹北kiwi報到買了[張大口吃吃看(あーんあーんあーん)]貼紙書,詢問是否有另一款[理髮師熊先生(バーバーベアー)]貼紙書?
老闆說目前沒有進,會看銷售狀況再來決定是否要進其他日系貼紙書。

後來我在FB的二手交流社團裡跟一位媽媽買了理髮師熊先生的貼紙書,全新未拆封賣310元。
本來也想把時尚教主系列的貼紙書也先買來放,可惜問得遲,那位媽媽手上的貼紙書已經賣光。

先來看看張大口吃吃看這本貼紙書,快五歲的小路跟快三歲的娜娜都對貼紙書感到很新奇。
迫不及待地拆開來,裡頭有五六張貼紙,圖畫好可愛,每個動物都張大嘴巴等著吃東西。

小路跟娜娜也迅速地把食物貼紙貼進動物嘴巴裡頭。

不過我覺得快五歲的小路就是很急著把貼紙貼完,貼完了他就跑去玩別的東西。
而快三歲的娜娜對貼紙書的熱情持續比較久些,會反覆把貼紙撕起來又貼去別處,貼完自己也很開心。

另一次等待餐廳上菜時拆給小孩玩理髮師熊先生。
裡頭的貼紙也差不多五六張,可以幫動物們做造型。

我覺得快五歲的小路對這本比較感興趣,也許是做造型比較有"笑"果的關係吧?
這個絡腮鬍是怎麼回事?!XD
 小路貼的辮子還有對稱呢~還是很搞笑啊...
有些貼紙面積比較小,撕的時候小孩容易一不小心就撕破,大人在旁邊還是需要幫忙一下。

雖然說這兩款貼紙書標榜貼紙可以重複黏貼,但其實黏性有限,重複好幾次後黏性會漸漸降低,變得不黏。
我覺得貼紙書算是消耗品,不能算是耐久的玩具,一本三百多元有點小貴,看在圖案可愛的份上,原諒你了。XD
這兩本書我個人覺得三歲左右的孩子比較適合[張大口吃吃看],因為只需要把食物放到動物嘴巴就好,或是裝飾蛋糕,不算太困難。
四五歲的小朋友就比較適合理髮師熊先生,做造型難度略高,對四五歲的小孩比較有挑戰性,也比較有趣味性。

貼紙書短時間內吸引小孩的注意力有一定的成效,至少可以熬過等待上餐的空檔時間,讓小孩不要在餐廳亂跑。
勉強算是育兒好物嚕~

張大口吃吃看(あーんあーんあーん)
ISBN 13 /4901480243467
產地:日本
頁數:24
尺寸:17X18.2CM
裝訂:平裝
語言:日文
適用年齡:3歲以上

理髮師熊先生(バーバーベアー)
ISBN 13 /4901480269528 
產地:日本
頁數:24
尺寸:17X18.2CM
裝訂:平裝
語言:日文
適用年齡:3歲以上

2 則留言:

  1. 上次回台灣我媽是去菜市場買的貼紙小本/小書??只要30元。

    我兒子亂貼得的高興,不過那只能一次性黏貼。

    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菜市場的那種貼紙小本就很好用了。
      對小孩來說都一樣很有趣,所以我不打算再買高檔的貼紙書傷我的荷包了。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