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台中食記]台中金典酒店柏麗廳下午茶-新竹飯店都輸了~

帶小孩出門絕對不要肖想排太多景點,只會落得讓小孩發脾氣、大人累到瘋。


所以住個飯店、吃個下午茶、再回去補個眠然後出門覓食晚餐,這樣的行程最理想。<--這是神豬養成行程吧...

本來想訂裕元酒店的下午茶,查了網路評價好像不太妙,所以改訂金典酒店的柏麗自助吧。

當時的假日下午茶費用是大人480元,幼兒三歲以上350元。
現在已經調整為大人580元,4-6歲幼兒200元,小學兒童399元。
兩歲多的娜娜還不用收費。

打電話去訂位時本以為週末會沒座位,結果有位。
到現場看到的座位很多,當天沒坐滿。

下午茶是兩點半開始,四點半為止。
即便有訂位也要先到櫃檯劃位(劃位,是在登機嗎?),服務生會問人數、小孩年齡、是否使用餐券等問題。
服務生給一張寫了座位代號的小紙條,兩點半後憑紙條進場。
用餐環境還滿寬敞的。
飲料櫃好豐盛,罐裝飲料裡頭竟然有台啤、麒麟等含酒精類飲料,亮亮覺得很讚。
我則拿了瓶裝果汁。

熱食檯也很讚。
披薩是現烤的,旁邊就有披薩爐台,有師傅正在烘烤披薩。
剛出爐的薄餅皮的披薩真的讚!
炒飯粒粒分明,看起來好好吃。
生魚片是現切,亮亮說味道還可以。
蝦子不但大隻也很新鮮,小路跟娜娜接連吃了好幾隻。
紅酒燉牛肉好好吃!我怎麼都做不出這樣好吃的味道呢?!好想跟主廚要食譜喔...
這邊裝熱食的器具多半是LC鍋,連裝醬料的LC碟子也很可愛。

拉麵台,明知吃拉麵很飽肚,但還是忍不住點了。
味噌拉麵好吃。
湯品也很不錯,有肉骨茶湯跟蔘雞湯。
草莓巧克力噴泉小孩好愛,小路跟娜娜一直吵著要去玩,前前後後我帶她們去光顧了五六次吧。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硬度偏軟好挖,提供六種口味有誠意。
甜點有兩大櫃,但內容多半重複,我覺得看起來還好,烤布雷還不錯。

水果種類約四種,撇除我不愛的李子跟切片葡萄柚
葡萄跟鳳梨還可以。
當天結帳一千四百多,我覺得新竹的飯店要加加油了,個人私心以為新竹目前沒有一家飯店下午茶比金典酒店的柏麗廳好吃...(那個現烤披薩加分很多很多...)

台中金典酒店柏麗廳
http://www.splendor-taichung.com.tw/tw/dining3.aspx
地址 | 403 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台中港路旁) 
訂位專線 : 04-2324-6111

4 則留言:

  1. 我是99年8月去吃的,那時是叫做「日華金典酒店」,可能又易主了,所以現在感覺比較優喔~
    下次去台中可以再去試試~

    回覆刪除
  2. 板主可以買金典的下午茶餐卷,隨時上網Google都可以買到,990元可供二人用餐,可省一二百塊錢喔(內人和我常去),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資訊,下次去之前我會先上網找餐券~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