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2024泰國曼谷住宿]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Ploenchit奔集格蘭德中心大酒店

 

第一次去曼谷,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要住哪一區才好,去過好幾次曼谷的朋友推薦我住連鎖的五星級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Ploenchit奔集格蘭德中心大酒店

比價之後,易遊網上訂房出發兩天前可以取消,而且先買了機票之後拿到了住宿折價券,就直接在易遊網上訂好四人房四個晚上的飯店了。


一晚約6,000台幣(不含早餐),使用折價券後是23,926元


泰國的飯店多半禁止攜帶榴槤,但我們出發前已經打定主意要大吃特吃山竹,怕飯店也不准帶山竹進房間,還請易遊網客服幫我詢問飯店是否可以攜帶山竹入進房間,幸好是可以的。


飯店靠近BTS站的E2 Ploenchit站,往1~2號出口走,才會看到5號出口,這是離飯店最近的出口。不過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在捷運站內只看到1~2號跟3~4號出口,不知道5號出口在哪個方向?就往3~4號出口走去(是反方向),亮亮還往地面走,曼谷馬路沒有台灣鋪得平,拉著大行李廂走馬路真的蠻累的,看著導航拉著大行李廂有點狼狽。之後比較熟悉路況後,從BTS站出來走路大概5~8分鐘就可以到飯店了。


15:25的班機抵達BKK機場,我們到飯店房間大概是18:40了。(中途搭空捷轉BTS、在機場快捷終站Phaya Thai站的Superrich櫃台換泰銖、排隊購買兔子卡加值、一度以為搭錯車在BTS月台虛耗10分鐘)


飯店的大廳7:00~19:00有提供免費的咖啡機跟冰開水,我去辦理入住手續時,亮亮跟小孩們就在大廳喝點飲料等我。


飲料選項有熱的泰式奶茶。

辦入住手續時,櫃台有說需要支付4000泰銖的押金,問我要刷卡還是付現?我不想最後一天手上還有一堆泰銖,所以決定刷卡,他說只是預刷,沒有甚麼意外的話這筆費用不會去請款。

大廳的造景也很好看。


事前有看到別的網友說飯店靠近大馬路邊,晚上有點吵,所以我有先請易遊網客服幫我跟飯店溝通能不能安排安靜一點的房間給我們,我們怕吵。不過易遊網客服回覆說會幫我們轉達,但實際入住情況還是以飯店安排為主。


飯店給我們20樓的房間,房號2007。晚上睡覺時還是會聽到馬路邊的車流聲,第一天不習慣,第二天之後就慢慢習慣了。幸好泰國人開車騎車不太會按喇叭,如果是在越南可能就會被喇叭聲煩死了吧。


房間很大,有一張大床跟兩張單人折疊床,房間內有微波爐很實用,再高階一點的四人房內還有洗衣機跟瓦斯爐,更方便了。





桌上的零食點心跟冰箱的飲料是免費的,吃完喝完隔天會再補新的。




房間的陽台也很寬闊,後來我們拿來曬衣服跟毛巾,託曼谷好天氣的福,隔天衣物就會乾。房內禁菸,所以不可以偷抽菸喔。(陽台可不可以抽菸我就不知道了)



衛浴間是兩邊都有門可以開,所以要使用廁所時要說一聲,不然就會不小心就看到家人如廁了。


可能是推行環保清潔的關係,第二天我們中午回到飯店,發現房間內沒有打掃,床頭小費也還在原地,後來按了門口的清潔服務鈴,大概十幾分鐘就有工作人員推著推車要進來打掃。之後我們每天出門前都會按下清潔服務鈴,這樣房務才知道我們需要打掃房間。


房內只有一盒面紙盒,亮亮跟小孩都是晚上容易打噴嚏流鼻水的體質,只有一盒面紙有些不方便,隔天我們留了紙條說明我們需要另一盒面紙,然後我就看到床頭櫃上多了一疊赤裸的面紙堆,是擔心我們退房時會A走面紙盒嗎?總覺得這處理方式很奇妙。


飯店的30樓有Let’s relax spa分店,這樣晚上我們就可以讓小孩在房間休息,我們去樓上按摩,非常安心又方便。不過一定要事先預約,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對方誤以為我們沒有預約,她說沒有預約就不能做SPA。


游泳池在飯店的F樓層,雖然沒有很華麗,但是小孩泡水玩水是綽綽有餘。不過每天都安排好行程,只有最後一天早上沒行程,小路(被逼)陪妹妹去游泳池玩水,我則是留在房間收拾行李。


若是有預約司機來接送,在飯店的側門有車道供司機臨停,蠻不錯的,我們就不用去大馬路邊等司機。


飯店附近有7-11便利商店,我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去報到。

7-11可以刷卡,但是要超過200泰銖才可以刷。

原本我以為BTS兔子卡可以在7-11消費,問了店員,這家分店不能刷兔子卡。


因為沒附早餐,我們後來去附近的連鎖咖啡廳Coffee Club跟Dean & Deluca吃早餐,比較推薦Coffee Club的餐點。


入住期間我跟亮亮去樓上按摩時,娜娜吹頭髮時吹風機電線掃過洗臉槽旁的玻璃杯,就摔破了一個漱口杯。小孩們聯絡不到我們(按摩時手機關靜音沒有接電話),就用擦手巾把碎玻璃掃到角落,留了字條給我們(我們按摩完回房間大概11:30,小孩已經入睡)。

覺得不好意思讓清潔人員處理碎玻璃,隔天床頭小費我們給兩倍,寫了字條請房務請掃時務必小心碎玻璃不要受傷。


隔天早上我去櫃檯用手機照片給服務人員看玻璃漱口杯(沒破的另一個),跟她說我們不小心打破一個了,請要問付多少錢?

櫃台打了電話詢價,用計算機按了5885出來,我心跳漏一拍,想說是甚麼高級名牌的漱口杯竟然要五千多泰銖!?只能刷卡來替娜娜還債了啊。

櫃台可能看出我的表情有異,連忙指著小數點說:58.85元,原來是不到60泰銖,真得嚇死人了~立刻掏出一百泰銖讓她結帳,她開了張收據給我,提醒我退房時若結算金額有誤,可以拿收據出來給櫃檯看。(大概是怕重複扣款吧?)


住了四個晚上,除了鄰近大馬路邊晚上睡覺有點吵外,我覺得飯店整體很不錯,會推薦朋友來住看看,我自己也很想住她們在Terminal 21百貨樓上的分店,但是四人房一晚一萬多台幣,我有點捨不得呢。


地理環境介紹:

從Ploenchit站5號出口靠左直走天橋,走路大概5~8分鐘。

附近有7-11便利商店,附近貴婦百貨尚泰領使購物中心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

靠近美國大使館附近,感覺治安還不錯,紅燈區的Nana站出入份子比較複雜,就沒考慮住。


優點:

1. 飯店服務好,大廳7:00~19:00有咖啡機跟冰水可免費享用

2. 靠近捷運站跟美國大使館,治安還不錯

3. 30樓有Let’s relax spa Ploenchit分店,晚上按摩很安心

4. 房內的零食跟冰箱飲料會每天補,不額外收費


缺點:

1. 鄰近大馬路邊,晚上睡覺時車流聲音有點吵

2. 飯店有點年紀,房間內的地毯看起來有些歷史了


奔集格蘭德中心大酒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Ploenchit

https://grandecentrepointploenchit.com/

100 Wireless Road,Lumpini, Pat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Tel.+66 2 055 9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