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2024泰國曼谷] Let’s relax spa連鎖店Grand Centre Point Hotel Ploenchit分店

 

去到泰國沒有按摩實在是太可惜了!

兩個小時的泰式按摩通常1000~2000泰銖不等,另外給按摩師父小費100銖,怎麼算都比在台灣按摩划算的啊。


預訂飯店時發現Grand Centre Point Hotel Ploenchit的30樓就有Let’s relax spa分店,這對帶著小孩自由行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把小孩放在房間內打電動看電視,我們就可以安心地上樓去按摩,按完回到房間小孩們也已自行盥洗完畢就寢。


先在KLOOK上購買分店的泰式按摩券,寫mail去分店預約時段,對方會要求我們出示KLOOK按摩券的編號,確認券是有效的話,就預約成功了。在KLOOK購買按摩券比當地店裡購買來得划算。

當天我們上樓時,對方問我們是否有預約,店員說她們不接受Walk in的客戶,一定要事前先預約再來。原本我預約9:30的時段,但我們提早回到飯店,就問說8:30能否就開始按摩?剛好按摩師傅有空檔,就同意讓我們提早。


先是帶我們到旁邊的小沙發區坐著,提供花草冰茶給我們,也幫我們換了室內拖鞋。

喝完茶按摩師父就來領我們去洗腳區,幫我們洗腳。


洗完腳就帶我們去小房間,我跟亮亮一起預約,所以我們兩個人是同一間房間。


房間內有兩張床墊,還有窗戶,第一天的師傅把百葉窗拉開,所以我們還能看見窗外的夜景。


隔兩天的師傅是把百葉窗關上,大概是想保有隱私吧?所以關不關百葉窗就看師傅個人的喜好吧?他們是沒有開口問我們意見的。


床墊上有一整套衣服,師傅示意我們要換上她們的衣服,換好之後他們會再進來房間。


按摩的過程還蠻舒服的,同樣是選擇泰式按摩,師傅的手法會微微不同,我們去了兩次,中間有些橋段是不太一樣的,不過我都覺得很不錯,兩個小時才1000多台幣真的沒甚麼好挑剔的。五天的行程我們只去了兩個晚上,應該每天晚上都去按一下才是,按摩方案很多可以選,看起來是傳統泰式按摩的CP值比較高。


按摩完畢我們付給師傅100銖小費,然後自行換好衣服,走到櫃台,接待人員會領我們去小沙發區吃芒果糯米飯,雖然是小小的一份,但是很好吃,很棒!


販售區有賣她們使用的精油、香皂、枕頭之類的商品,如果有喜歡是可以買回家的。

吃完糯米飯我們馬上又再預約隔兩天的按摩,實在好喜歡泰國按摩的價格,可惜此行沒能去別的按摩店家試試看,如果之後我單飛去泰國玩,我一定每天都要換一家按摩案到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