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新竹外帶食記]德意小廚 Deutsche Haxenstube-六月底結束營業要搬遷

 

再不PO文,店家就要搬走了啊。

其實路過德意小廚好幾次,亮亮每次都說想去吃吃看,但是都沒去。

現在關在家才想起它。

上網查菜單,發現它竟然要結束營業準備搬遷。


打電話先訂好分享餐2,980元,按照約定好的時間去領餐。

店裏頭只有兩三個人,感覺廚房很忙。

雖然我準時到店,但在現場還是要等個10幾分鐘。


開箱

麵包,飲料的冰紅茶有點甜。
沙拉
前菜-番茄起司
德國香腸跟主廚私房料理
主角:德國豬腳,豬皮烤得很脆很好吃。
配菜:酸菜與馬鈴薯泥
牛排與奶油義大利麵

回到家才發現店家忘記給我套餐的冰淇淋。

之後我又再開車去領取冰淇淋。

店家給我香草跟巧克力口味的,香草口味比巧克力好吃!


四人套餐我們吃得很飽,菜餚口味有點重,但整體是好吃的,期待店家搬遷後再開張。


德意小廚 Deutsche Haxenstube

地址:竹北市莊敬五街93號

預約電話:0965-652-8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