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新竹外帶食記]海底撈 個人撈撈鍋-吃的是回憶

 

看到海底撈推出個人撈撈鍋,定價199元,看起來也是個CP值不錯的選項。

加了大遠百海底撈的官方Line,預訂了隔天的晚餐。


取餐可以選擇到遠百店面刷卡,或是在遠百門口一樓付現金取餐。

現階段我真的不太敢進去百貨公司,選擇在門口付現金取餐。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影片,飲料很大一杯,還附贈小菜。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拿到的也會是這樣。


回家開箱後,看到飲料覺得跟網路影片的不一樣啊~

也沒有小菜。


麻辣湯底有點辣,不確定是否可以調整辣度,訂餐時沒有問。

飲料比早餐店的小杯。



火鍋料多半是加工食品,我們家不太愛吃。



另外加點一份麻辣鴨血59元。

三人分的水果,另外還有白飯,我就沒拍了。

吃完之後我們覺得應該不會再回購,還是在店裡吃比較開心。

希望疫情趕快減緩降為二級警戒吧,我們好懷念在餐廳吃飯的時光啊。


海底撈火鍋新竹分店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4樓

電話: 03 523 33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