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新竹外帶食記]新馬辣經典麻辣鍋-預約電話好難打

 

疫情期間新馬辣有推出外帶套餐組合,雙人套餐380元,四人餐599元

跟店裡吃的價格差很多,在店裡一個人要七八百元,相較之下外帶顯得好划算!

不過冰淇淋不能外帶,可惜了!


新馬辣電話不太好打,可以在冷門時段打去訂餐。

我是下午四點多訂隔天的晚餐外帶。

店家會給一組代號,當天以代號取餐。


隔天準時到店門口,跟店員說了代號,店員要我在門外稍候,他會叫號。

等了約10分鐘才叫到我,店家一次只放一組客人進店裡結帳取餐。

當天只能用現金結帳,不能刷卡。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380元,因為四人餐多了一份肉跟火鍋料,但我們不愛吃加工火鍋料,所以只點雙人餐。

小孩們不太能吃辣,所以大部分的火鍋料我都是另外煮一鍋白鍋。

這樣就有兩鍋上桌。

辣鍋的辣度好像不能調整(訂餐時店員沒有詢問辣度),小孩們認為太辣,幾乎不太吃。

我覺得接近中辣的程度。

鴨血還是挺好吃的。

少了冰淇淋,新馬辣的麻辣鍋好像也沒有特別吸引我們。

若是能調整辣度就好了。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新竹竹北店Plus+

https://www.facebook.com/newmalahotpot/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58號

電話: 03 558 30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