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2021禮物]iPhone 12 Pro 128GB 手機開箱

 

原本XR用了兩年多,曾經在保固內死機過一次,後來換了整新機,之後就沒甚麼問題。

中間也沒有維修過手機,iphone其實是蠻耐用的。


亮亮手機門號綁約要續約,他想來想去,覺得換一隻iphone 12 pro比較划算。

他跟同事一起去了一趟通訊行,就買了隻手機還帶了一些贈品回家。


帶回新手機他想了一整晚,隔天跟我說,還是讓我換新機好了,他要改買iphone 8 SE

他怕用這麼高階的手機會在工地摔壞,還不如讓我用。

所以我就這樣換了新手機。


來開箱。


現在連充電豆腐都沒贈送,只送線。
手機本尊

這次移轉資料很方便,新舊手機靠近放一陣子就把資料傳完了,讚!


手機本身有點重手,螢幕比XR小一點。


手機殼我習慣要有吊飾孔,所以選了犀牛頓。


玻璃螢幕保護貼我自己在蝦皮購買,自己貼,Youtube上有教學影片,自己貼並不難呢。

照片的功能比我原本的XR強,畢竟有三顆鏡頭呀!其他的部分跟舊機比的話就沒有明顯的感受了

舊手機重置後送給親友繼續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