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買物]COR-DATE《童話故事,淘氣》短鍊-金龜子上身

我有在Follow西喜跟欣匠的部落格,常常看她們穿戴COR-DATE飾品,覺得好像不錯,但一直沒動力去下單。

後來是朋友先入手了優雅小姐,珍珠灰鑲鑽短鏈,看她戴覺得很好看,項鍊的做工還滿細緻的。
朋友考慮再入手另一條項鍊,丟了連結給我參考,看著看著覺得金龜子項鍊很可愛,就跟著一起下單了。

COR-DATE《童話故事,淘氣》短鍊,1080元
下單時才發現有兩條免運的活動,所以我們省了50元運費,也不無小補啦。

朋友收到包裹時就立刻傳照片給我看,項鍊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包裝很簡單。

金龜子很有存在感,不是走秀氣路線的那種。

穿素色衣服搭配這項鏈挺好的,身上有重點。
我覺得是很有童趣的一條項鍊。
當初一度猶豫要選綠色還是白色,最後還是選了百搭的白珍珠。

我覺得我沒事還是不要去逛Cor Date網站,不然腦波弱又會想繼續下單啊...

戴了幾次,可能是放回飾品盒時不小心嚕到,所以珍珠表面有點脫皮,收放時要小心一點,才能維持它的使用壽命。

紅瑪瑙、綠瑪瑙
黑瑪瑙、白珍珠

長度:45公分
(可加五公分延長鏈)
http://www.cordate.tw/product/5416aca44c8ea63213000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