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日劇]民王/人民之王-看完就會愛上貝原小哥~

如果只看這部日劇的封面劇照,我應該是不會去看的。


但是豬大爺一直極力推薦這部日劇,某天午飯時間就開了電腦邊吃飯邊消磨時間。

我的媽也太好笑了啦~

雖然玩的是互換身體的老梗劇情,但是演員不顧形象的演出,還是讓我捧腹大笑。

然後也不知道從第幾集開始(我想應該是穿睡衣那集吧),默默關注起貝原小哥了~

從一開始對男主角武藤泰山畢恭畢敬,凡事都靠得住的樣子。
到後來對靈魂是白痴兒子身體是總理爸爸的態度轉變,讓人捨不得把眼光移開。

穿著睡衣好可愛唷~~~

劇照有這張,但我看影片時不記得有這一幕哩?

男主角遠藤憲一演得很棒,真的是豁出去在演。
菅田將暉也是全力以赴的感覺。

但是我的焦點全都鎖定在貝原小哥身上,簡直想去參加他的粉絲團了~

這部日劇真的好好笑,看了心情很好。

武藤泰山/武藤翔 /遠藤憲一 主演
武藤翔/武藤泰山 /菅田將暉 主演
南真衣 /本假屋唯香
村野惠里香/藏本志郎 /姜知英
貝原茂平 /高橋一生
狩屋孝司 /金田明夫
原作: 池井戶潤
編劇: 西荻弓繪
導演: 木村尚、本橋圭太、山本大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