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TJB CAFE EXPRESS-新竹火車站附近適合女生聚餐的店(已歇業)

補寫食記。
因為站前SOGO停車不是那麼方便,所以我很少會去逛,還是比較偏好停車方便的巨城。
好友有優惠折價券,我剛好也沒吃過這間店,就來嘗鮮。

平日中午SOGO的人潮不多,當天好友還是先訂好座位。
但不知道是空調壞了還是百貨公司有在節能省碳,用餐期間覺得略悶熱。
裝璜風格是女生會喜歡的風格,主要以Tiffany藍為主要色調。

其實我有點忘了當天點了什麼餐點,就看圖說故事好了。

漁人蛤蜊奶油濃湯麵NT250,覺得很新奇就點了,不過吃完我覺得義大利麵還是吃乾的比較好。

鄉村青醬雞肉燉飯NT270,比湯義大利麵好吃。
甜點,有冰淇淋的那個甜點比較好吃。

飲料還不錯,不過我跟好友都是點一樣的飲料,但是一杯奶泡上面有拉花、另一杯沒有,不太懂店員的用意是什麼?還是說剛好巧克力用光了,沒辦法做第二杯拉花這樣?
當天結帳好像七八百元吧?有點忘了。
一群女生若要約在新竹車站附近聚餐時,可以考慮這裏。

新竹站前店 B1 TJB CAFE EXPRESS
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cafe/
300 新竹市民族路2號
服務專線:03-5280389

2020.3後記:已歇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