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傑克潘Jack Pan Cafe竹北店-飲料有誠意,蜜糖吐司也好吃

第一次吃的是金山街的店,覺得店內裝潢很可愛,很適合一群女生來吃飯聊天。
後來看到竹北也開分店,某天台北的朋友臨時來找我喝下午茶,我想了想就決定來這邊試試。
一來是店家對面就是公有停車場,停車方便,停車費一小時大概20元吧?
二來附近就是新竹有名的RT麵包,朋友回台北前可以買些好吃的麵包帶回去。

竹北店內的裝潢也是走少女風格,朋友一進店裡就直呼可愛。
部分菜單


朋友還沒吃午餐,又想保留肚子空間吃蜜糖吐司,所以只點了份辣烤雞翅$140墊墊胃。
我選了焦糖海鹽口味的蜜糖吐司盒$240
飲料選了古典焦糖奶茶$140
朋友選了皇家奶茶$130
飲料先上桌,我的古典焦糖奶茶看起來加了很多鮮奶,感覺很有誠意啊~

辣雞翅朋友說好吃,而且她吃完一整份也覺得飽了。

蜜糖吐司端上桌好可愛,請店員(我覺得應該是店長)幫我們切開,看起來好好吃,不輸Dazzling
這邊的冰淇淋標榜使用莫凡比冰淇淋,滿好吃的。

跟朋友一邊聊天一邊分食蜜糖吐司盒覺得很開心。

當天結帳$715,這價位我覺得比Dazzling划算哩。

假日早午餐看起來滿好吃的,下次可以帶小孩來試試看。

Jack Pan Cafe竹北店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jackpancafe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22號
03 558 83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