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買物]【法國Louis Vuitton】EPI鎖匙包M66602-別人的舊愛我的新歡

這陣子我的確是很沉迷FB精品社團,每天都要滑一下手機看看有沒有新貨上架。
最期待的是GJ的年度項鍊,或是其他品牌小飾品。

然後又再次慶幸自己沒有穿耳洞,不然耳環買起來數量跟價錢也是很恐怖的。

這次是看到有人開版徵求零錢包,看著看著覺得Louis Vuitton的EPI系列很不錯。
同事最近也剛入手黑色EPI長夾,說是皮很耐用又耐看,很久以前我也曾經喜歡過EPI系列,但價錢比經典格紋或棋盤格來得高,所以遲遲未入手。
有賣家PO出黑色EPI鎖匙包開價4000含運。
開版人考慮後決定PASS,我就私訊詢問賣家零錢包細節。

原本想跟賣家殺價,可惜開版人也去殺價過,沒成功,賣家說她本來想賣4500,4000已經是底限了。
我上官網查了售價,官網售價12,200元,零錢包破萬我是無法買下手的。
看賣家提供的照片說是七~八成新,商品狀況還算不錯,沒有明顯大刮傷或破皮,黑色本來就耐髒,所以也不太顯舊。
考慮幾小時,我就跟賣家說我要買了。

隔天我匯款,賣家也託家人幫忙寄出,寄出前她還用心包裝,幫包包上油,是個好賣家。
收到包裹還疑惑怎麼這麼大一包,賣家包裝得很密實啊。

紙盒上還有當初的緞帶,保存得真完整。
防塵袋也留著。

賣家還把拉鍊金屬的部份用紙包著保護。
這個拉鍊好好拉,很順手,都不會卡卡,手感很好。
 背面有個隔層,可以放信用卡或發票之類的小東西。
 正面右下角有LV字樣。
零錢包內層印有產地,西班牙。
側邊有序號

舊的Coach零錢包也使用了好幾年,可以跟新零錢包交接了。

商品描述
EPI鎖匙包M66602
13 x 9 cm 
(長度 x 高度) 

- Epi皮革,粒面小牛皮襯裡,銀色黃銅配件
-拉鏈開合
- 接襠式闊口零錢格
- 一個可裝信用卡和名片的外貼袋

這款鑰匙零錢包以Epi皮革製造,設有鏈條和鉤扣,可輕易將其繫掛於Astrid錢包或路易威登大部分手袋皆設有的D形環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