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台南食記]慢慢來義式餐廳

住宿臺邦商旅時(住宿心得請點這),在飯店附近找吃的,經過這間餐廳覺得看起來不錯,就進來吃了。


當時下午一點多,店員說客滿要等座位,原本說要等四十分鐘,後來問我們是否介意坐小桌,若不介意可以早點入座。
我們說不介意,不過最後還是等了二十幾分鐘才入座。

餐點的價格不算貴,若要選套餐再加150元就有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
 蕃茄湯跟玉米濃湯,蕃茄湯裡頭竟然有少許的義大利麵條,好奇妙~
 吻仔魚薯條,吃起來有淡淡吻仔魚的味道,小孩們很捧場地吃光。
 單點的炸小捲?(忘了菜名),好吃。
 幫小孩點的海鮮披薩。
 燉飯。
 甜點-提拉米蘇
 甜點-奶酪

餐點味道都不錯,入門處旁邊就是窯烤廚房,有廚師在現場烤披薩。
靠牆處有書櫃,放有一些雜誌跟書,還有給小孩看的童書,很貼心。

不過吃到最後請服務生來幫忙收餐,並且上甜點,覺得明明大部分的客人都離席了,可收餐的動作有點慢。

結帳時覺得以今日的餐點來說,這金額不算貴哩。
兩大兩小都吃很飽,最後我們麵包還沒吃完,有點浪費。

慢慢來義式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PianPiano2955598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41號
電話:06 295 5598

3 則留言:

  1. 3/16 11:21
    老年人
    我很認真看了您的「[證照]中餐丙級葷食證照考試歷程(上)(下)兩篇,您太認真了,寫的超詳細,連我局外人看了文章,都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考場氣氛都會替您擔心,感謝您的用心分享,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2. 3/16 11:21
    老年人
    我很認真看了您的「[證照]中餐丙級葷食證照考試歷程(上)(下)兩篇,您太認真了,寫的超詳細,連我局外人看了文章,都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考場氣氛都會替您擔心,感謝您的用心分享,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只是分享我的心得,如果有幫助到其他人我也很開心。^^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