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台中食記]米亞諾-手工抹醬好吃

在網路上看了別人的食記,有次到台中亮亮問我要吃什麼,我就推薦這間早午餐店。

店在馬路邊,附近有付費停車場,停車不算困難。
店面不大,一樓的座位有些少,而且當時也已經坐滿了。
服務生帶我們到二樓入座。
二樓的座位似乎比一樓多一些。

點餐完畢要自己到一樓結帳,水也是要自己倒。
這間店強調抹醬是手工做的,並且不添加其他化學添加物。

以下文字擷取自官方部落格:
米亞諾所有產品均是米亞諾自家生產,不假他人之手,無任何添加物
我們堅持使用「最天然的食材,創作最美味的食物」
米亞諾製作的手工果醬、手工抹醬皆以天然的水果、食材、糖
加上長時間的熬煮將食材風味呈現出來,無使用起雲劑、天然果膠、任何添加物
食材來源均來自原生產者,品質無虞,請各位安心食用。

當天點的餐,蔬果給的不少。
 麵包很好吃,搭配的醬也很香。
 水果沙拉就佔了半個盤子。
亮亮覺得份量略少,不過以女生來說,我覺得這份量挺適合的。
加點的伯爵奶茶抹醬鬆餅,我喜歡這抹醬的口味。

米亞諾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4號,04-23017300】
營業時間:8:00-17:00 (週一到週五)
8:00-18:00 (週六、週日及例假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