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宜蘭遊記]香草菲菲-假日人也太多了吧

先說本篇是補文,拜訪時是2013.10
而且照片跟內文都很虛,最近提不起勁寫文,所以加減青菜寫。

當時是跟好姐妹們相約宜蘭出遊,一直看到別人在部落格介紹香草菲菲,所以安排行程來此參觀。

往香草菲菲的路上是有些偏僻的,若不是GPS執意要我們照著路線走,我一定會認為我們走錯路了。
接近香草菲菲時就看到好幾台遊覽車進進出出,是旅行團整團帶來這邊觀光嗎?

當天是週末,門口前面的停車場幾乎停滿,我們是開到旁邊的停車場才有停車位。
門票一百元,入園後可以抵消費,我們後來是拿來點飲料。


其實裡頭就是一個很大的溫室,有許多花花草草,還有小店鋪賣麵包、手工香皂等伴手禮。

有展示一些可愛的盆栽。

中間還有一區是可以坐下來喝咖啡吃簡餐的地方。
所謂的空中步道也就是在挑高的二樓有走廊,有花有盆栽。

當天遊客真的很多,要享受悠閒的氣氛有些困難,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平日來會比較理想。

香草菲菲
http://www.artemisgarden.org.tw/
地址:26444 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電話: (03)922-9933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8:00 
休館日:每週一

2 則留言:

  1. 妳還一直維持一週發兩篇文已經很厲害了.. 我的部落格都長草囉...><
    想寫文的念頭每天都有,但就是提不起勁耶...@@
    應該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吧?? (也太會牽拖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儘可能保持一週兩篇文,不然一發懶,恐怕連小孩的成長記錄都會中斷。
      恩~天氣熱心情煩躁也是會影響發文的意願啦~我懂(搭肩搖)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