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買物]Samsonite新秀麗Asphere 28吋行李箱-我們終於有自己的行李箱了

出國這麼多年,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自己的行李箱。


最早開始的行李箱是買家電送的贈品,當時是跟家人一起共用。
反正出國也不會撞期,就加減用。

後來是跟大姑小姑借,大姑的行李箱是Samsonite,小姑的是Crown
Crown行李箱圖案很漂亮,小姑挑的是斑馬紋的硬殼行李箱,看起來很耐摔。
不過與Samsonite行李箱比起來,輪子比較沒那麼靈活。
上次輪子皮掉了,我幫小姑拿去百貨公司維修,Crown櫃姐說以前是維修一個輪子200元,從2012/7起他們有終身保固,維修輪子通通只收三百。
這次修了四個輪子,也是收三百元。
維修需要30~40個工作天,我個人覺得是略久了點,如果臨時要出國才發現輪子壞掉的話,就只能加價以急件送修了。實際送修大概20幾天就通知我修好了,大概是我運氣好吧?

大姑的Samsonite黑色軟殼行李箱我就覺得很好用,輪子好推,顏色耐髒,軟殼又比硬殼可以塞行李。
用過大姑的行李箱,我就暗自決定行李箱要麻就Samsonite,要麻就Rimowa,其他的牌子絕不考慮。

曾到Samsonite專櫃詢價,28吋以上的行李箱通常都破萬,我有點捨不得。
之前Costco有推一款Samsonite硬殼的特價一萬兩千多,我想了想還是放棄了。
硬殼的行李箱漂亮是沒錯,但是如果臨時有小東西(例如:雨傘、小外套、地圖之類的)想要放進行李箱,就得打開整個行李箱。
而軟殼的行李箱通常外面都會有小夾層,放置小物品時比較容易,也很好拿取。
因此大尺寸行李箱我是鎖定軟殼的行李箱。

去宜蘭藍屋吃午餐,在新月廣場投幣繳交停車費,瞄見電梯旁的DM,Samsonite行李箱在特價。
本以為這活動是全省專櫃都有,定睛一看才發現新月廣場的Samsonite是outlet!
立刻揮別其他因高承載而準備要提早離開宜蘭的朋友們,我們自己留下來逛行李箱。

其他的櫃位我們都沒逛,直接上二樓找Samsonite
櫃上的行李箱款式還不少,櫃姐說北台灣就兩處Outlet,除了宜蘭這邊就是內湖的禮客Leeco但數量不到這裡的一半。

繞了一圈,原本屬意一個打到五折以下的30吋行李箱,特價四千七。
櫃姐推薦我可以看看Asphere大約六折的28吋行李箱,特價後六千六週年慶期間又可滿五千送三百,折算下來約六千三。
櫃姐說折扣低於五折的產品,他們只給三年保修,五折以上的產品就有一年保固,三年保修。輪子維修的話一個是600元,跟Crown比起來有點貴啊。
又Asphere重量很輕(約五公斤),本身配有海關鎖,就不需要另外再買鎖頭鎖行李箱。
左看右看覺得這行李箱越看越漂亮,現場還有深紫、灰色與深藍色可選,但我覺得這酒紅色好好看。
這行李箱放在專櫃上的話應該也是破萬吧,現在六千多就能入手,我怎麼可以錯過她呢?!
跟亮亮達成共識後,我們就爽快地刷卡了。

小路跟娜娜看到新行李箱也開心,一路上吵著要推行李箱。
小路推起來一點也不吃力,還拉著行李廂在百貨公司裡面跑起來(後來被我們教訓一頓了)

來些開箱照吧。
行李箱蓋上方有小夾層。
 下方也有。
 背面沒有夾層可用,有點可惜。
 行李箱內部,空間還滿大的。
 兩側有夾層。
 可以裝進一個登機箱,讚。(這登機箱是小姑借給我們用的)
 保證卡,維修時要跟行李箱一起帶去。
事後亮亮有碎念不該挑這顏色,覺得託運行李都會被丟被摔,應該要選深色系的才能用得長久。
問題是現場沒有黑色可以選,有黑色的話肯定是我首選。
既然沒有黑色,我覺得選一個亮一點的顏色,在等行李時能一眼認出行李箱不是很好嗎?

歡迎小紅來加入我們,以後就可以陪著我們浪跡天涯了~~~哇哈哈哈~

小紅相關資料
http://www.samsonite.com.tw/
系列名稱:Asphere
型號:72R*003
尺寸:50*32*76cm
容量:106L
重量:4.9kg
特色
‧配色活潑的細節,充滿活力
‧合成橡膠提把,舒適好提握
‧可隱藏式的擴充拉鍊,便利好用
‧附TSA海關鎖增加安全性
‧主箱體內X型行李固定帶
‧箱體內雙側邊網眼拉鍊袋
‧上蓋內部網眼拉鍊袋

2 則留言:

  1. 我們是買只有二輪的,飛機規定最大的是幾吋拖運?我們就是買那個尺寸的。價錢好像是150歐。我婆婆有一個買超過五六年四輪的samsonite,但三年前其中一輪掉皮拖不動,本想拿到我們市區有賣samsonite的綜合皮箱店維修,他們估計價格好像100歐,我忘了。想到那麼貴,那還不如買一個新的,且幾乎每年都要回台灣,那買最大李箱比較好,所以就買二輪150歐。rimowa便宜的好像就要300歐以上,買不起(我妹用剩下的歐元買了一箱365歐吧?),相較之下samsonite軟皮空間又大,只是在火車上的走道就卡住,買太大了,又不是四輪的可以橫推。

    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輪的比較好推耶,橫推很重要。
      Rimowa真是夢幻逸品,我的目標是他家的登機箱~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