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育兒好物]Mother Garden日本野草莓系列-巧克力生日蛋糕下午茶組

自從買了娜娜一歲生日禮物後,我一直計畫再買一組下午茶組給她搭配著玩。
[育兒好物]Mother garden 三色豪華廚房組-娜娜週歲禮物



早在她兩歲生日前先上網物色我喜歡的下午茶組。

挑了很久決定這個巧克力生日蛋糕下午茶組,主要是看到有蛋糕可以切,又有很多小配件可以玩
幻想我跟女兒一起玩辦家家酒就好開心。

下午茶組購自Y拍,800元,小七取貨付款再加60元。
內容物:木盒 /盤子/ 茶杯 /湯匙 /叉子*2/蛋糕/砧板/蛋糕刀/霜淇淋*2
瑞士捲*4 巧克力*4,草莓棒*2,橘子棒*2,奇異果棒 草莓糖果捲棒*1
巧克力糖果捲棒*1 巧克力*2,餅乾*2,草莓、橘子、哈密瓜水果飾
重 量    :  2.95 公斤
打開紙盒後,木盒是用泡泡紙包著,還有一張品檢單。
拆開泡泡紙後,小路迫不及待要開箱。
開箱後,每個玩具都用泡泡紙包著。
整個木盒真的很重,娜娜拿著木盒想從兒童房搬到客廳都會一直喊著:好重喔,好重喔~
然後我就得去幫她把木盒扛到客廳去玩。
玩具大致上都還不錯,但有個蛋糕上的裝飾橘子一開始就沒黏好。
水果的線也劃歪了。
不知道如果是在專櫃買的話,會有這樣的瑕疵嗎?
木盒的四個角我覺得還是略尖銳,若能在磨得圓潤一點對小孩來說比較安全。
玩的時候可以把木盒拿遠一點,以免小孩碰撞受傷。




我原本希望可以把這木盒塞進廚房組作收納,結果木盒高度太高,塞不進去廚房組的隔間。

娜娜拿到這禮物很高興,把布娃娃拿來當作下午茶的夥伴,餵他吃蛋糕。
拿咖啡杯裝喝茶,喝完自己站起來說:沒水了,我去裝水。
就自顧自地走到廚房組前轉動水龍頭,假裝裝水。

切蛋糕時說不小心切到手了,正在裝可憐中。

不過玩了幾天後,我發現杯子有點掉漆了。
網購的品質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優良啊。

優點
1.造型可愛,粉紅色的草莓、花花,連老木都覺得實在太可愛了啊。
2.木質玩具耐用,比起塑膠家家酒,這套應該可以玩得比較久一點。

缺點
1.重,小孩有可能自己搬不動
2.配件多,一年後不知道還能剩多少配件不遺失的呢?

小女孩生日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時,Mother Garden的玩具是很不錯的選擇。

2 則留言:

  1. 我婆婆送兒子的是木頭火車和木頭軌道組。我本來看到的是playmobil 1+2+3 (一歲到三歲) http://www.amazon.de/Playmobil-6783-PLAYMOBIL-Meine-Mitnehm-Eisenbahn/dp/B00B3QT8G2/ref=sr_1_5?s=toys&ie=UTF8&qid=1382218989&sr=1-5&keywords=playmobil+123++zug 後來又看到lego http://www.amazon.de/Lego-Duplo-Eisenbahn-10507-Starter/dp/B00B06XU82/ref=sr_1_1?s=toys&ie=UTF8&qid=1382219038&sr=1-1&keywords=lego+duplo+zug

    (唉~~我不會縮網址 ) 反正大概就四十歐左右。 我婆婆說她有木頭的火車(以前老公和他姊妹一起玩的) 不用買新的,沒想到生日當天我婆婆給我們一組新的。她說舊的放她家,新的放我們家,這樣二邊都可以玩到。

    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男生都喜歡火車之類的玩具齁,我們之前也有買一組IKEA的火車跟軌道給他玩。
      妳婆婆想得真周到~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