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2022情人節禮物]Chanel 2.55香奈兒黑色小牛皮口蓋零錢包

 

2019年我買過香奈兒小羊皮零錢包

[2019母親節禮物]Chanel香奈兒灰藍色小羊皮零錢包Classic Flap Coin Curse

我很喜歡這款零錢包的隔層配置,唯獨小羊皮實在太嬌貴,即便我已經小心翼翼使用這個零錢包,兩個邊角還是被磨破了皮,看著好心疼…


決定有機會要再入手一個深色牛皮的同款零錢包。

曾經靠櫃幾次去問過,得到的回答都是:沒有現貨!這款很久沒有進貨了。


後來爬文小紅書,有網友說現在黑色小皮件都是要配貨的,除非先買了大包包或是衣服之類的,櫃姐才會當場變出黑色小皮件出來。買個包也太累人了吧…


2019年我買的時候,當天還有另一款藍色炫彩小牛皮讓我選,早知道那時就該一次買兩個零錢包的啊!(也太瘋)


曾詢問國外代購,但這款零錢包在國外專櫃也不太常見,有出現的話,通常是單層的卡包,但是單層的卡包鈔票必須要折兩次,我不想。

在FB二手社團尋覓,出現的報價都讓我嚇一跳,23,000是常態,報價到25,000的也有,明明專櫃賣18,000元的啊?(我不確定2021年的專櫃價格,2019年是18,000元)

最後我是跟某個二手店家購入的,入手價19,800元,配件只有保卡跟防塵袋,店家另外給我查碼圖電子檔。


零錢包的狀況還不錯,小牛皮的手感沒有小羊皮好,但是比荔枝牛皮好摸。

零錢包的邊角


金屬釦上有髮絲紋,二手商品難免啦。
打開後釦子上方有一條淺淺的壓痕,這款零錢包的通病。
雙層隔層

零錢包產地打在夾層背面,made in Spain。

雷標
我原本的雷標是反著貼的,問店家她說雷標正反貼都有,就像長夾的雷標也不會統一貼同一個位置。
背面的小費袋,我需要可以暫放收據的小口袋。
唯一比較明顯的瑕疵是有一側的皺褶不平整,我猜應該是收納時把卡片塞在裏頭,就有點變形了,不過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跟我原本的小羊皮零錢包合照,小羊皮的澎度跟手感的確是比牛皮好呀。
不知道是否產地的差異,兩個小費袋的高低不太一樣。
厚薄也有點差異
過年時溫ㄤ包了紅包給我,我就自動拿紅包錢幫他買情人節禮物送我自己,我真的是一如往常的貼心,也會愛惜使用新零錢包的,將來傳給女兒,感恩金主!

商品資訊

小牛皮口蓋零錢包

小牛皮,金釦

尺寸

8.5 X 12 X 2.5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